網頁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 2D ] Angel Beats!

Angel Beats!(我還沒看最後)

以歡樂向的眼光來看
故事進展的節奏很好!
(這是ACG世代的笑點表現方式啊~www)



音樂跟插入曲很棒啊!
沒想到麻枝還包辦音樂!!真是大魔王(這是我接觸麻枝的第一部作品)
編曲還有光收容(nico上的作曲up主)耶!總覺得很有趣XDDDD

一樣是有描述到樂團,NANA的LIVE就很粗糙;
AB的LIVE動作超流暢的!我完全相信他們說的:畫格數是其他動畫的兩倍
後來看其他人的討論才知道,LIVE的動作是找真人採擷的,難怪超擬真!!
(不得不說雖然畫風是我不愛的萌畫風,不過還真的是砸大成本下去作的大作)

主題還滿有趣味的~可是死後世界已經有其他人玩過,所以驚奇感沒那麼大
不過AB表現手法走歡樂向(黑的先放另一邊),也很有特色!

以他出場人物跟可發展的相關
我覺得這部做遊戲或是長篇連載(haha像涼宮XDDD)會比較完整一點

***
神谷表現力很強,可是這兩年他的兔曹役也接太多了吧!我膩了(喂)
他聲音真的太好認了啦!!

照例附上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tw/Angel_Bea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