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 2D ] 夏目友人帳

風格我很喜歡算是治癒係

不過夏目在動畫中也太聖母光輝了吧
原本小狐狸那段我還以為光源氏計畫啟動<醬



沒想到狐狸居然是男子漢Σ(゚Д゚ノ ;;;;;; )
不要啦〒△〒這麼可愛的蘿莉聲狐狸當女生比較可愛啦~

埃埃~神谷聲音很讚呢~清透舒服啊啊啊<跟母性超搭的
然後井上啊拔的喵咪先生~恩恩就那樣啦~很帥氣啦
不過動畫裡的喵咪先生圓圓的比較吸引人~哈哈

雖然CAST石田有掛名
不過在我前幾集認真看的狀態下就知道
他八成又是配神秘的路人角色  埃
結果沒想到是個除了神秘外還帶點三八的華麗型角色<<華麗是指固定會出現的花<囧>
埃~他現在都半退休了,就別期望太多了

不過這角色一出場就把夏目攔腰抱~怎?
動畫一定要賣賣腐就是了(雖然我也覺得夏目的母性光輝偏受了一點...

最後一集的廟會
田沼跟夏目還有小狐狸的互動,實在是一家人啊

這部嘛~不是不可以賣腐啦,只是大家都太弱氣了
一堆受有啥好腐的!!
小狐狸很可愛啦~(*′∀‵*)姐姐好愛喔~
我一直希望小狐狸是蘿莉,一定是狼與辛香料害的
耳朵跟尾巴都好可愛喔>/////<

***
過幾天就有續可以看啦~
希望石田出場多一點啊<<<這傢伙,是以前太操,現在狂休息嗎
工作量少太多了<(*‵Д′)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