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 2D ] 黑色嘉年華1-4(未完)

黑色嘉年華
作者:御巫桃也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跟這部走同一路線的大概是潘朵拉之心吧
這類奇幻風的少年漫畫路線少女漫畫,我的話會把黑執事跟青之驅魔師一起放入
不過潘朵拉之心(我覺得)跟他的路線更近一點

就是少女漫畫路線的萌畫風!滿滿的制服西服領帶蕾絲邊!!
我要稱讚作者一點,她畫的服裝不是最繁複的,總很適當的展現可愛與性感~我很喜歡!

還有她畫人物的線條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四肢纖細但不乾瘦,很有曲線看起來也很柔軟!
女孩子的睫毛跟頭髮超可愛的啦!



有主線但是不明顯,主線應該是這樣吧>>>尋找他的主人with愉快夥伴的冒險之旅!
(就跟小傑找爸爸一樣,是個找到爸爸時,作品應該也完結的隱主線)

目前台版出到第4集

前1~2集算是世界觀還有故事背景介紹,這部算走奇幻路線
器物層面是女孩們愛的愛麗絲夢遊世界+歡樂馬戲團風
故事線嘛~主角群算檯面上正義的一方(?)的政府組織"輪"組織
而反政府組織"火不火"則是看起來像是有在做壞事(會殺人,抓人做實驗),較多秘密的一方

3~4集開始事件,跟故事推進;不過照這作者跑東跑西的寫法,目前還無法推測這部篇幅會拉多大


這部我推薦的是
服裝(男女角的都很讚).世界觀(羊咩咩好可愛).萌角(萌而不明顯腐<<<這超棒的!)
敘事角度不會鬼打牆!(通常這一類疑似有黑暗伏筆的故事,很容易故事中丟回憶模式出來,然後就在黑頁裡什麼也沒講也沒推進到故事的混頁=.,=)

01
一個腕輪作為線索,而踏上尋人旅程的無。
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


偶然湊在一塊的他們,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 !!
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救了他們的是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


絢麗的舞台、鮮明的角色、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內容,值得一看 !!

出場角色

 主角.小動物(無誤!).無常識.天然.喜歡作者幫他搭配的吊帶褲.愛心什麼的都很適合!

花礫  主角2.傲嬌(絕對!).色氣擔當(臉紅好可口!).毒舌.自我吐曹(發現他算兔朝役).露出度剛好的衣服.無的飼育員

與儀 二號艇戰鬥員.喵莉娜.閃亮笨蛋王子(好像一句就說完了,看起來就像宮野會配的腳色,結果Drama CD就是www)雙重人格(?).跟無是笨蛋雙人組.對醫生則看起來很受(可是醫生也很受???).無的玩伴www

津雲 無口特技美少女(其實沒到無口,不過話很少).努力家.津雲好可愛!!笨拙的部分很可愛.無的教育者

平門 二號艇艇長.喜愛惡作劇(其實故事裡還好).很大人味.(我覺得有鬼畜攻傾向www).艇上眾人的爸爸(有嗎????)


嘉祿 無的"主人".謎團很多的人.(又一鬼畜攻潛能www)

米捏 異能者.為了讓無與花礫相逢的砲灰過場角.火不火的一員


CEO 大公司老闆.與"火不火"有關.看起來後面還會一直出現

艾莉西卡 CEO的孫女.基本路線大小姐.喜歡嘉祿



02
「我不需要花礫。」無突然推開花礫這麼說。
兩人的友情出現裂痕了?
專業醫師診斷出無其實是隻動物!!


其身體構造不僅和『輪』的敵方「異能者」十分相似,
而且還是成功被製造出來的新物種!?


為了揭開無的身世之謎,
一行人來到無和嘉祿一同住過的地方「虹之森林」。
在那個奇特的森林裡又會有什麼危險等著他們呢?

本集重點
無的動物型態公佈
花礫的臉紅(=/////=)跟自我兔朝XDDDDD
然後與儀沒用的地方(被公佈出)越來越多了www

出場角色

療師 鄧不列多型老人家.燭醫生的老師

傲嬌.大人圈裡的被欺負角色(?).(本來以為)對與儀是(鬼畜XDDD)(沒想到)對平門跟朔是(被玩弄的www)受(???).各方面能力值都很高但因個性的關係不受女性歡迎.讓我意外的是作者設定他頭髮是桃紅色(!!!)

伊娃 二號艇戰鬥員.美艷強氣大姐.愛護小動物跟女孩子


花鳥 跟弓鳥是雙胞胎.跟花礫是重要的親友.跟火不火事件有重要關係
弓鳥 跟花鳥是雙胞胎.跟花礫是重要的親友.跟火不火事件有重要關係



03
花礫雖然和雙胞胎姊弟重逢,但他們卻成了受人控制的異能者!!
就在與儀負傷,眾人束手無策的時候,平門親手解決了作惡多端的主謀……。


花礫他們被派到極寒地帶『冰晶城利諾爾』做補遺調查,
在那裡不僅發現可疑的洞穴,還跟來路不明的異能者正面交鋒!! 

本集重點
與儀的沒錄用(!)跟鬼畜(?)
雪綿綿看起來好好用啊~好治癒系www

出場角色

壹號艇艇長.ky(?).大哥角色.大人圈的樂觀角色.可以期待大人圈裡其他角色拿他沒辦法的樣子

奇琪 壹號艇戰鬥員.傲氣小女孩.完美主義.把與儀當作競爭對手(如果是BG向的話,還滿期待她跟與儀的路線).跟津雲是我很期待的可愛女孩角色,光是出現就賞心悅目!

口食 毒舌.似乎有陰暗面.明明是路人(?)卻能讓花礫內心受傷真是太棒了(????)


麒春 異能者 電玩宅 不過看起來是反派的笨蛋
夏切 異能者 怪異的外表 不過看起來就是反派的笨蛋



04
遭人擄走的津雲,在無處可逃的時候,出手救了她的人居然是嘉祿----------。


另一方面,無和花礫暫時交由壹組照顧,為了調查異常事態,
大夥來到被政府列為保護區的維恩特湖做調查!


動物離奇死亡、發現盜獵者的遺體,
這會是異能者所為嗎?
而無和花礫能否和貳組的人重逢呢?

本集重點
津雲被火不火綁走了
嘉祿總算有戲份了www


無與花礫的貳號艇生活,兔子也好可愛!
黑色嘉年華世界的動物我好喜歡啊~苔原蜥蜴看起來就好和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