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 2D ] 戰國BASARA貳 12

不好意思~心得從04直接跳12XDDDDDD
沒辦法,之前在忙,而且中間幸村都在跑龍套(嗯!我愛小紅>//口//<)所以動力欠缺

以下12END心得
(這張算捏很大?!XDDD)
我一直覺得BASARA的一部武打還有分鏡比較細緻

二部比較喜歡描寫核爆XDDD或是小兵滿天飛的畫面,打鬥的細節比較少

不過這最後一集也太誇張了吧!!!!!!(這是有愛的小兔曹陳述事實XDDDD)


首先是幸村很豪洨(雖然他一直很豪洨)
別人是空手奪白刃,他是雙槍擋日輪!!還真的擋下囧!!!!
後來還擋了核爆!!!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武器一直想到鋼彈系列最愛的終極毀滅武器,偏偏幸村還是保志配的XDDD)
幸村這集絕叫超多的!我聽得很高興(我喜歡聽保志大吼啊!!)


( 不好意思~雖然我也很喜歡筆頭的美色,但是幸村的小蠻腰也很可口^^)

靠氣魄擋下日輪!
憑熱血破壞天陽之墬!!
(幸村的台詞頗有NPC的嫌疑,政宗則是英文台詞很有趣<<<而且聽久會被洗腦XDDD會習慣,不覺得奇怪XDDD)

看到這邊~覺得幸村何只突破天際!他根本不是人類了!!(啊~二次元的人本來就不是了?)
(好吧~因為聲優的關係,我其實把幸村當自由鋼彈看待了0rz")

(有鑑於BASARA吐便當率之高,還有前有不可能的男人雖然那是別部XDDD我相信有後作,毛利一樣會出場XDDDD)


而政宗那邊
因為猩猩一直用拳頭,我很怕政宗的耐打度不夠(雖然捏爆頭啊~被種(V.)到牆中都出現了)
這種肉博型的打鬥,感覺還是幸村比較適用(幸村適合被打XDDD每天跟館樣拳頭下的熱情出來XDDD)

也可能是幸村那邊畫面的描寫強度很夠
所以政宗這邊的打贏猩猩,比較像是熱血主角式的靠旁白(半兵衛描述)打贏XDDDD
誰叫猩猩出場被被描寫的強度報表,第一集撥雲見日,後面還一拳分紅海賴戶內海XDDDD
而秀吉打政宗也是摔角招數盡出(遊戲裡就這樣吧XDDDD)
啊啊~不過最後還是人氣第一的政宗獨吃猩猩(掏耳朵)(喂!)
(不然再打下去不要說稱霸日本了,依秀吉的破壞力,應該是上演日本沉沒了XDDDDD)
(這邊秀吉看起來好可愛XDDDD)
如果說幸村是靠熱血打贏對方,那我要說政宗是靠中二度XDDDDDD
(再看一次,覺得這一邊的武打動態也掌握的很吸引人~啊啊~我喜歡BASARA的動畫團隊啊~)


正室對決
被禁閉了10集的龍的右眼 小十郎大人VS幽禁他的SM女王半兵衛
究竟是小十郎到最後一集才爆氣?還是小十郎被關到最後一集不爽忍不住爆氣呢?
小十郎的爆氣方式就是黑道大哥啊!!
(看到這裡就覺得病弱美人的半兵衛怎麼贏得過不爽黑道大哥呢XDDDD)
不過竹中的退場方式卻是退便當率最高的墜落山崖XDDD
半兵衛如果有的話囧|||下次的出場該不會就是帶著孤兒(石田三成???)的未亡人角色吧XDDDDD

這場太太們的對決,其實是我在這集裡最喜歡的武打
分鏡跟角度都很得我的胃口
(雖然小十郎最後的"黑龍波"我有點不以為然XDDDD不過效果很好~)


最後一集真的是靠氣魄打贏對方啊XDDD無論哪個角色


雖然角色有鋼彈XDDD,不過秀吉是NEW TYPE對吧!
一直感應到其他人XDDD

然後躺了兩集的XDDD慶次跟猩猩倒下後那段
是死後世界嗎?(喂)雖然很想兔曹,不過還是比鋼彈00的裸飄聊天室好多了(毆)

才知道慶次的櫻花的御守,被動物朋友夢吉拿給猩猩友人秀吉XDDDD
這一段也太悽美了~(或說~把秀吉當作猴子(夢吉)帶在身邊也太有愛>/////<過分了吧)


BASARA本來就是動畫幫忙行銷GAME的吧
(美人神速拔刀術對決)
(某字幕組真是說的剛剛好XDDD)

看BASARA3(好期待的小關)石田跟(不知道吃了啥麼長得很大隻還吐便當的<<<所以吃便當會變大隻??)家康都出現了,

一整個會有後續的感覺!!(後面是說會出劇場版啦~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動畫長度比較夠,雖然劇場版比較爽XDDDD)



武打部分
每次只要音樂一下整個氣氛吹上天啊!!真是太喜歡這部的配樂了!!
份量感跟銳利度都很夠!

因為是(大拜拜)歡樂的最後一集
每個角色的角色曲都出現過一輪,真的很棒
(然後我還是覺得幸村的角色曲太棒了!配給他這個熱血笨蛋好像有點可惜XDDDD)


沒有OP但有放在ED的OP曲的最後一集
在MAY'N的插入曲(這邊歌曲插入的有點突兀)後,進入劇情的後話

圍觀武田真田愛的互毆的人變多了

是說~身為忍者都要忍耐主人的惡趣味吧XDDDD春日真可愛!

那個劇場版製作的預告也太ONLINE GMAE風格了XDDDD


我要說喔~只看動畫的我,覺得秀吉這角色被描寫不足,竹中女王還比較活一點

話說回來,本回擔任"魔王的親友"這種重要角色的慶次怎麼還是不改空氣本色啊囧
(KG本身滿可愛的~製作群怎麼有辦法一直讓他空氣啊<<<因為愛他所以空氣他???)

秀吉的身高一直很懸疑,明明只比竹中高1/3的秀吉,每次旁邊比例尺是政宗時,政宗都只到他腰囧囧

看完BASARA貳還是很歡樂!
整體還是水準上的表現!!

我可以期待明年第三期嗎XDDDDD(我比較想看動畫的續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