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 2D ] 黑執事II 3~5

無圖(哪天我想到或許會補=..=),雖然我是跟著播出進度看的,不過一直沒啥耐心囧||||b
內有沒有愛的捏
3

覺得這一輩的女聲優配少年聲都用皆川純子的那一套
阪本真綾的夏爾聽起來情緒還好,演技不錯
(雖說是這樣,但也沒有讓我特別有印象的點)

小野D的賽巴司醬就是那樣
聲音很好聽,不過我總是在期待這腳色S的部分www
所以有點不合我期望XDDDD跟演技沒關係

第三集劇情有夠無聊的
(女郎執事到底是指啥啊?!)

我可以兔槽那樣的量不可能整隻(人)燒光的啊?
人體自燃大部分是本身酒精度超高
溫度高到可以燃燒脂肪,才會持續燒那麼久
要燒光整隻人還是要一點時間的

不過畢竟是黑執事嘛~那就那樣吧(喂)

總之
跟第一集的NEW主僕牽上線了~恭喜恭喜!
***
雖然好像是平行世界的設定?

不過劇情應該跟第一集有關係吧(<<因為沒看過一期,所以只是猜測)
提到紅夫人那邊有點讓我在意

--------------------------------
4

繼續濠小劇情
(到底是要到哪一集才要新舊主僕對決啊!?)

很虎爛的快車(密室)災難大集合
車上有:
被羈押的殺人狂.金盆洗手的前殺手神父
神經質日本老頭.跟他做了讓人肚痛(霍亂?)飯團的老婆
少根筋警察.瘋狂古董商(附帶埃及木乃伊)
跟偽裝火車人員的綁匪

還有執事兩名 + 吸怪體質的少爺一枚!

以上,我捏完了,然後可以想像黑執事式的華麗(?)虎爛(用白爛可能會更好ㄎㄎ)


連續幾集這種劇情
我覺得我看的很疲倦
(有做笑點,但是因為[沒有愛]節奏關係,我笑不太出來<囧>)
二期有打算做主線嗎?
***

惡搞風的劇情
有ENJOY就會很歡樂(EX戰國BASARA貳)
反之,就會很無力(EX去年看戰B第一集的時候...)
--------------------------------------------
5

一部以腐為賣點的作品
爲啥把女僕脫衣服的鏡頭畫得那麼漂亮啊!!!⊂彡☆))∀`)~♥


大概是沒啥愛,所以我看的很沒耐心(又來了0rz)

心得幾點

1)我原本以為旦那要女僕脫衣服是想給cloud穿的www(很符合旦那惡質的形象~)
   沒想到他是要自己穿的!?
   喂!旦那~你穿的下嗎?她高你那麼多,又大你那麼多(胸圍尺寸)
   穿起來應該超鬆垮的吧?(結果畫面上超合的=.,=)

2)new主僕家的複製人傭人實在好用太多了,根本是別人家賽巴斯的等級啊!!
  (我一直覺得謝爾家的家事破壞僕人,是很沒有愛的產物,感覺很隨便的設計)

3)要打就快(/‵Д′)/~ ╧╧

4)這集的表現,應該是只有謝爾沒有一期的記憶
   週遭其他人都記得(不過因為我沒看過一期我也不清楚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