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2D ] 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戰

都是捏不好意思(因為愛!!圖多www)

(男主角小磯健二(有耳朵那個)跟他的同學佐久間(點陣圖的那個www)的虛擬人物)

從一開始的OZ世界介紹
(我喜歡這個色調跟風格!!不過OZ有點村上隆啊<<絕對不是模型那種)

還有開頭的行進感,就讓人很期待!!(從開始就是帶著節慶氣氛的音樂!!)
(我好喜歡夏日氣氛的背景啊~白辣辣的日光跟顯得特別湛藍的藍天!還有無止盡的蟬叫蟲鳴!!)
大宅裡空氣跟木頭的感覺~邊看可以感覺到風跟氣味啊(閉眼)

(女主角夏希)
提著大包小包落在人群最後的男主角 健二www
夏希老家是一座城吧@口@
話說:當醫生的不會天天長白掛啊~一般人除了工作時是不會穿著到處跑的
(狗狗~也叫疾風喲<<這有典故嗎?)
大家族的熱鬧戲份我也喜歡~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好像可以期待每個人的故事(<<主要是讓我有這種感覺,能有這種期待的感覺真好!!)
(小鬼們無所不在www跟踩地雷一樣,隨時會蹦出來www)
(我覺得廚房冰箱太小了www明明家裡那麼多人)
餐桌上有人沒出現啊~@@(小地方很詳細啊~
像是媽媽餵小孩,小孩嘴邊的就勓起來送到自己嘴裡<<日本對媽媽角色常描述這種地方)
這種因為歷史悠久,所用的器具不成套的呈現,也很喜歡啊~很有真實生活的氣氛
(這棟房子我最懷疑的是蟲子應該會很多才對,也沒看到什麼紗窗的,窗子跟門又都大開@_@")

虛擬人物的情緒好可愛!!我喜歡這隻可憐的松鼠www
kazuma真吸引人!!(又是一個謎之右眼...等等!我想到謎之彼女www)太犯規了!
喘氣聲www日曬肌www色氣啊~(有夠吸引目光的!!)


 駭客A.I.    love machine(早安少女?)

(love machine跟金腰帶的KING Kazuma)
OZ與故事裡的現實相關程度,感覺上比較像自然人憑證的感覺
不過它的介面設定的很像for fun的感覺
一般這樣的成分娛樂性質較高
與現實重疊的地方,都是虛擬(娛樂)價值價高吧


(健二爲了救KING Kazuma使出了老梗招:啊~(指)
結果love machine真的上勾了www這AI好人性)
  
關於這樣的是EX:虛擬世界的病毒啊~秩序崩壞啊~
其實我覺得就是恢復手動就好了啊?
網路這種東西是管道之一啊~真實人類還是有仰賴人力的地方
(不過故事設定的程度到底到哪邊也不清楚啊~通常都被設定虛擬介入的很誇張)
(現實政府的系統應該是獨立於一般系統外的比較OK吧~)

(故事是奶奶最強設定!! www笑起來缺牙的感覺很親切啊)

人與人的交流<<其實OZ也很強調這一點www



侘(ㄔㄚˋ)助因為先前讓奶奶幫助,爲了回饋開發了AI
是爲了目的不顧道德(也不能那樣講啦~它覺得不是自己主動命令就是了)
其實可以理解,不過啊~

主角有主角式的無俚頭熱血啊!!www

躲在菜園的陣內家男人的作戰會議www
超級電腦的破門而入wwww陣內家男人都走破壞路線的啊~
你們用的是軍用設備吧www
師父跟徒弟(這算情人裝嗎?)
在oz中的會談有夠可愛的(當醫生的叔叔是一顆戴眼鏡的紅白膠囊)
(大家的虛擬角色都是Q型的,就佳主馬比較戰鬥型啊~
當初看到我還以為是數碼寶貝之類的<角色設定www) 


佐久間的遙控協助(這朋友很可愛)(這不是物理部嗎?社辦裡放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www)

這次的反攻,跟球賽做相比呀www(遇到困難的球員了平哥哥很有趣)
決戰時刻將至(我只想講冒號兩點的中間是台灣www) 
咦~多了頭髮?(金毛是增福器?!)
(其實這算2D版駭客任務?WWW虛擬世界的對抗+體術!!)(我可以兔曹管理方不見人影嗎www)

水漫金山寺!?(怎麼可能啊~看片長wwww)

對那傢伙來說只是遊戲
(不過用遊戲的形象包裝,也是這個故事設定的形象吧)

劇本裡把除了奶奶外的婆婆媽媽.設定成這不辨是非的感覺,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劇中的笨蛋角是設定成翔太www)(鬼太郎佳主馬www)
雖然把世界設定成這家人在忙著拯救有點誇張;然後男主角一直說著主役定番的救世主台詞
(佳主馬的初開右眼XDD這表情真可愛啊)(我承認我一直在看佳主馬www)

用花牌勝負www翻牌的感覺很熟悉啊(X接龍)夏希也上了場www
這一段是少女戰士變身啊www~該說日本人的趣味性,在台灣就會被認為宅嗎?
前面提到oz守衛員,總算有被再提到(約翰跟洋子www)
啊啊~好元氣玉的設定
不過啊~感覺上連線OZ要電腦好一點;不然很容易被癱瘓啊www
(猴子是翔太吧www喜歡用虛擬人物猜角色)

主角待到最後啊(這邊就不是世界,而是拯救自身)
很拯救世界的設定啊
總算主角的能力有再被活用到www

喔喔~佳主馬的右眼!!(這也算開眼?)

是說~雖然就算移動了位置
也無法估計影響範圍跟那邊到底有沒有人吧
(再一個疑問,已經進入大氣層,還能改變運行角度嗎?一般不是因為重力的關係就只能那樣嗎?)


HAPPY ENDING!!


我其實還滿喜歡看這種現況崩壞只好用舊方法(舊管道)的設定
就像是(古早傳染病現在人還是要預防,因為如果現在得到會更顯得更凶狠)

人設是貞本,感覺倒是比較宮崎駿
我懷疑所有的場景都是3D蓋的(因為太立體還有空間感太沒有破綻了!!沒有手繪感啊>///<)

以前的3D很硬,老實說很容易被察覺(因為貼圖材質很會反光www)
現在的3D很融於2D的畫風中,很融洽啊~(也比較有人味一點)

照例是捏死人不償命(www)的夏日大作戰wiki  http://tinyurl.com/y2blycf
(不過看完這篇也被捏透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