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24

囧>因為我覺得前幾集劇情推展沒啥進度,so...
雖然我還是有截一點圖啦>////<
24
完結篇耶!!
(經過這次,我知道:如果有原著的作品,
最好我是先完結一邊再去看另外一邊,<<不然會沒耐性囧)
(反正是最後一集,放在這集很帥的小田田>///<)

帝人看似很緊張的衝入現場(搬運工by塞爾提www)
結果一到現場
小田田的伏兵就出來化解這局面
(這一集都很帥的小田田www)
什麼局面?!
(正臣灰姑娘被法羅田施暴畫面,然後帝人王子閃亮登場<<有嗎???)
池袋三巨頭的碰面衝擊(可是看起來也還好啊~<<這樣也好,我不是想看霹靂火www)
還有三巨頭對法羅田領軍的黃巾賊,三對多的局面(咦?要把塞爾提也算進去嗎?)
(話說,來良三人組,帝人戰鬥力最低耶<<這不是JUMP啊=w=)

一陣混亂其實是要突顯主題
正臣對帝人愛的大告白(!?)www
黃巾賊後段的沉悶,就是要鋪陳這個啊~
正臣流的血有夠誇張的,已經是紅巾賊了吧!!(好經典的畫面www) 

帝人說:抱歉...我什麼都不知道
(最親密的人總是要最後知道啊^_<這是主角的特權啊~~
就像是老公外遇老婆最後才知道那樣啊<<!)
(送上來良三人,這三隻都好可愛啊>/////<)

囧||||>帝人這邊配音也太氣弱了吧>///<這抖抖聲,真讓人想好好欺負!!呵呵呵
 
正臣一付快斷氣的樣子(講完話就昏了,十足女主角的架式!!www)
不過講的話還是讓我覺得有搞笑嫌疑啊~

落跑的法羅田,後照鏡吊的兔子www(中間的黑影當然是黑騎士)
路中央的小靜(跟路標!!)
明明才剛把子彈拿取出來,還是活蹦亂跳坐不住(???)的小靜(這集也好帥的小靜!!)
能把指示牌耍得這麼帥氣的只有他了(不過也沒有別人會拿這個當武器就是www)
當場就讓法羅田的車變成敞篷車(大拇指!)
持續追殺追擊的小靜!=w=

塞爾提現在也會使用(?)交警大人了
於心有愧www


我支持杏里砍臨也啊!!
不過隨著劇情進展,越是知道臨也的所作所為,就覺得這傢伙噁心= =+

老實說~臨也那把小刀跟他給人的感覺很像
看起來好像很危險,真的要用來殺人又太麻煩
很虛張聲勢,對普通人而言是很麻煩處理的對象
但是如果對上真的會使手段的人,肯定是被處理的一方

(staff有意把臨也的小賤賤性格發揮到最高點啊~該說神谷太利害了嗎==+)

賽門!!
(下一秒www)

最愛人類的人被揍飛掉到LOVE前www
(總覺得臨也被揍飛這段,會變成跟朱雀踢一樣好用的素材www)
補上K島實況提供素材www
http://2cat.or.tp/~tedc21thc/live/src/1277481852097.gif
發現貼上來不會動<囧>,要連要快呦~K島圖片死掉速度很快的0rz"

還是覺得日本人的俄文好怪啊<囧>(雖然配的很辛苦)尤其裡面喊人名又都日文www

最後一集作畫品質很好啊~(連臨也都好正常啊www)

事件算告一段落了
怎樣的事件呢?池袋三大團體頭頭的會面衝擊(吧?)www

正臣在這集真可愛啊ˇ跟沙樹甜甜蜜蜜下去吧>////<

聊天室的狀況www
新人巴裘拉登場!!
看到巴裘拉在聊天室言語S甘樂我就很爽快www(小說版s更多www)

帝人會問他是不是正臣,是因為認出標點符號的使用方式<<小說裡是這樣講的www
就如同動畫的表現
他沒正面回應,但是表現出來就是會讓帝人知道www
(然後甘樂還真是徹頭徹尾的網路人妖啊~www)


雖然覺得最後一集有點擠了很多很趕的感覺
不過這樣就好了www

眾人的現實跟日常

***
因為喜歡這部作品(雖然最後幾集不是很滿意= 3=)
看到完結還是很高興(應該是因為不是be的關係吧=w=)

喜歡這些腳色~然後還可以在小說裡看到他們活躍
啊啊~還是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