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21


最近生活很忙

所以~本來就沒啥感想的21集就被我放置PALY了<囧>
(也所以~本篇無擷圖!!)


好啦~遲鈍兒帝人總算察覺(兩位)好友的異處
(我說帝人啊~你非得被人放空才會發現對方怪怪的嗎?)

動畫在處理這段,其實我覺得節奏真的有衰弱到
這邊三人間自己的內心轉折其實可以好好描述的啊
光是杏里跟正臣,在處理自己不為人知的那一面,應該就有很多可以強化劇情的地方
(其實這一段一開始處理的還不錯,不過後繼無力,所以......)

***
我看了DURARA!!x3 (小說版)

大概是翻譯的關係,
覺得不是很好消化

看日本文學還好(雖然村上很碎碎唸,不過他要講的事我有興趣)
輕小說類的翻譯常常會讓我覺得翻譯重複性的字詞很多
可能是翻譯的人對於描述句的中文找不到較精準的對應吧

所以看的速度很慢
(而且那個厚度,不是很好拿)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_<
覺得小說版在三方對立這點
把杏里的部分比較有描述(動畫版心理面沒那麼多)

然後賽門真的是好人啊~
總是要有人讓臨也吃一下憋的啊☆

之後要來挑戰DURARA!!x4啦~

**
最近看了很受好評的ugly betty
嗯...我的感想是~我比較愛TBB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