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 2D ]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以前看EVA,喜歡的是它給我的衝擊感


主角真嗣,出乎(一般機戰主角設定的)意料的怯弱
卻因為這樣讓我反而喜歡這角色,因為很有人味

在機設部分,EVA的設計很空前(對我來說)
而且在暴走之後暴露在拘束器下,EVA的實體居然跟人類這麼像!!
(與使徒格鬥流的是大量的血似的紅!)

畫面上的衝擊有
對於角色之間的衝突也給我很多

真嗣的爸,不近人情.冷漠.不關心真嗣,觀眾都看的到

真嗣在面對種種情況自己內心的掙扎
雖然他是怯弱的性格,但是很少人在討論EVA時會說真嗣是個中二角色

另方面,我很佩服緒方,她真的把真嗣配的很活(2D世界因為聲優而更接近3D)
無論是聲嘶力竭叫到我肉痛的吶喊
還是舊劇場版真嗣對明日香自瀆的畫面(EVA多史無前例啊!)
我都覺得難為她了(我很喜歡她配真嗣諾諾的自言自語,還有對週遭強勢人無奈的部分)

回到破的劇情


一路跟隨的觀眾(動畫版.舊劇場版.仍然進行中的漫畫版)
看到新劇場版:破,應該都有被嚇到吧(我就是被嚇很大)

前面是歡樂的部分
出現新角色加持
加持大叔對真嗣的騷擾,真是一點也不少啊(雖然我也覺得真嗣很可口!)

順便講一下其他角色
凌波的感覺,從動畫版的無機質感,略為轉向對周遭人有興趣(當然還是很無口的)
而明日香的部分,那種莫名其妙(誰惹到她了的)傲嬌感仍有
不過可能劇情壓縮的關係,覺得存在感還好

早當初公佈新角色時,就覺得明日香的部分一定會被壓縮到(跟真希波調性有重疊)
沒想到明日香在新劇場版是這樣的方式
劇中人在聊,EVA事實戰武器,零件可以換,當然駕駛員也可以換
結果後來就出現插入栓被初號機咬暴的畫面!!
很氣啊!身為觀眾的我!這角色都出現15年了!
STAFF究竟是什麼心態啊!!
真嗣的憤怒,所以跑到NERV本步上頭去踹踹踹(<<<我看到時邊爆笑邊認同eva的實用性)


然後渚薰的部分
薰:初次見面,父親
XDDDDDD
炸掉啊!爲什麼薰明明出場不多卻步步挑起觀眾的情緒啊~>"<
(新劇場版兩集了,石田就這樣賺錢嗎XDDDDD)
動畫版也是啊~明明只是出場一兩集的腳色卻對真嗣造成難以抹平的影響
(這就是關鍵人物啊!這就是EVA最讓人糾結的衝擊性啊!!)

總之~我還是會等待第三集 Q
無論STAFF究竟有沒有給出一個官方結局來

附上捏死大家的 破 危機 http://tinyurl.com/2vrfcyw

補個前呼後應的加持西瓜田


之前就聽說主題曲只是REMIX而已
(BW真的很符合真嗣的狀態)
不過這個版本也好好聽啊>////<
Beautiful World - PLANiTb Acoustica M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