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9

19

延續上一集
1)杏里的奔跑!!
(我一直在想的:她這個胸部,應該跑起來很辛苦吧......應該用GIF的="=)

2)出場來救杏里的塞爾提真帥!!
難得在DURARARA裡面居然會讓我有百合的聯想>/////<
塞爾提黑影牌貓耳安全帽(貓耳是女性限定嗎!?上次小靜就沒貓耳www) 
黑馬王子!?
拿起刀也很帥的杏里!
 
3)聊天室現況!!不跳針的罪歌(加上香菜的配音>/////<),真☆有☆趣
 (不過聊天室這掛人,有池袋3大團體之2首領,都市傳說的黑色騎士,還有人類控情報販子www)
身為都市傳說,對罪歌之母的勸告www
塞爾提的心靈創傷www 

看到田中太郎跟甘樂的對談
蓄意操弄訊息的甘樂,以觀眾角度來看實在不懷好意

而看到感覺上依賴臨也消息的帝人
很像上一集”身陷於臨也甜蜜的陷阱的正臣”一樣
總覺得,臨也這傢伙這麼愛操弄,怎麼不去弄大咖一點的黑道,玩弄小鬼們做什麼!?

4)杏里出院
我的疑問:帝人原本就有這麼高了嗎?

看到杏里出院那一幕,我就想:杏里是住院住了1.2年了嗎?(所以帝人也長高到我不知道的地步了囧||)


5)沙樹的頭髮到底是什麼顏色啊?
因為進入劇情收官狀態,仔細的挑點好像也不是很好講
現在的我就是想看完DURARARA!!
也不是不好看,只是劇情已經進展到無法用短節奏的剪接來說明

下一集!!
旁白是御宅二人,遊馬崎(又開眼了!!<●> <●>)
語調感跟一般劇情對談時不太一樣~(不過還滿喜歡的)

***
補這一集自己有興趣的擷圖

正臣的手機吊飾

罪歌之母,就是有著一群比自己年紀大的小孩www

善良又可愛的(星間飛行)賽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