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8

18
從op的前情提要就是正臣的回合!
明明上一集,露臉不多啊~不過把先前的相關訊息都剪輯起來了
從OP開始就讓我好期待!!
這集劇情線集中在正臣身上,過去跟現在
交代了黃巾賊.沙樹.臨也對正臣的影響

現在線
正臣跟沙樹的碰面

"完美身材+眼鏡,不平衡感美的高中生"意外的,正臣的無聊話我好認同!www

沙樹的性格有點出乎我預料外(又是隱藏在平靜外表下的瘋狂嗎)
說著SUKISUKI的,果然是很DURARARA的對話!

"自己是神的錯覺!"臨也好變態!(劇情越推進,臨也越變形www)
可惡,就算神谷加分,我還是覺得臨也"惡"的成分,很讓人不舒服!
他也是小靜+塞爾提(配對?)的支持者
不過總覺得臨也有一股焦躁(哈哈~算是神經質)
還是因為這邊節奏較快的關係?
(補一張對自家老闆無言的秘書波江)

過去的正臣可愛~有屬於青春期的浮躁感
提到一年前,沙樹的意外事件揭露
"過去毫不猶豫的糾纏"
只是國中生卻面臨意想不到的局面
所以創立黃巾賊,也是想找容身的地方(雖然我不知道他當時是多空虛寂寞覺得冷)
(這時候的正臣是一個人住嗎?好像...)
如今有了想守護的東西,卻因為與藍色平方的鬥爭
讓心愛的人捲入紛爭,還受到嚴重的傷害!

(既然是國中生團體,那到底在爭啥啊?我比較不能想像的是這點)
當時的正臣除了臨也可以找之外,其他可以衝人場的黃巾賊呢?
動畫這邊沒交代到,不過正臣的窘境倒是可以理解想像
手機吊飾M♡S<<<果然是戀愛中的少年>/////<
以寡敵眾
正臣激動的心情也軟弱下來
腳在發軟,動不了

箱型車一家!!!!!!!
"在現實中是不會有人像電影漫畫跳出來的救場的"
(這樣是不會變成二次元的WWW遊馬崎好可愛,講這種話的時候居然開眼了囧)
雖然講的是脫離現實的話,不過救出行動的手段卻很直接呢= =+
(番仔火的辦法!)

遊馬崎這集真帥!又可愛www

原來是背叛同伴救了女孩@@"
(箱型車一家原本是藍色平方!?加入獨色幫倒底有啥好處啊?)
過去選擇了逃避,"至少今天跟明天不要逃避"門田好帥!!!
(這一集講"逃避"跟"逃不掉"很多,那種緊緊跟隨的不快感,連觀者都能感覺到正臣的焦躁)
(全家福www)

回到現在線
因為沙樹的過去,所以當杏里受到傷害與之前類似的情境
身為現在的正臣,不想選擇逃避,而是積極介入!

整體氣氛鬱悶的一集(可是對於劇情了解是十分必要的一集,唉~不快樂)


補充一些覺得有趣的地方吧www
"工口是多餘的"帝人的兔曹有長進XDDDD
(一直提到工口,讓我有在看LH的感覺www)

黃金賊的部分
"將軍!"還單膝下跪www   COSPLAY!?www

原來,新羅拔遇到的小混混是超齡的黃巾賊
(不過法螺田以前不是藍色平方的嗎?)

對了~本集的臨也依舊變形的很快樂www

片尾的下雨真合氣氛
這一集真焦躁,這種陰霾,難怪放在後面(口味太重了啦T口T)

下一集!三巨頭的對抗!?
旁白是森羅(新羅拔!?)

***
板友推薦(?)的沙樹的斷腿之謎
在車上斷一條(?),送醫後包兩隻(???)
究竟弄斷另一條的兇手是誰!?(是游馬崎嗎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