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7

這一張DuRaRaRa!!,應該就是這集聖甲蟲的一幕(這樣一想就覺得好可愛www)
居然是卡咪雅旁白!
讓情報份子的臨也當旁白很符合他的身分,在劇中很接近全知的角度
(不過如果是臨也,應該要再神經病一點啊!<<這是什麼糟糕印象啊?)

這集以小靜跟杏里兩邊劇情走雙線(跟上一集一樣)

先來看小靜這邊!(這邊好歡樂!!www)
塞爾提不要對施展暴力的靜雄這麼崇拜啊!!!!

像黃金聖甲蟲一樣掩埋靜雄的罪歌們(好噁!)
只剩下小靜的腳在空中蹬踢掙扎...好☆可☆愛!

罪歌的集體大告白www(其實我開版圖也很想用這張XDDDD這個也很能代表這一集)

一派輕鬆的靜雄www打人就像爆米花一樣
力感不太夠,不過蓬鬆的感覺應該比較符合這動畫的調性


"人上飛"(?不是都草上飛)的靜雄也很可愛wwww


雖然是一對多的群架(?)形式不過這邊帶的很輕鬆,反而很有趣!!
(暴力成分很低啊)(小靜腳踩的那位,臉被壓有夠扁!)

這一段的小靜骨骼很離奇= =+算意外的笑點?
然後小靜好多鏡頭都是從屁股(俏臀意味www)往上面拍啊囧(因為他都扔東西攻擊吧)

“只要被砍到一次就能以痛楚跟恐怖為媒介注入思念”(罪歌的入會儀式!!?)

小靜是膽小鬼!?不!!他是很暴力的膽小鬼!(被毆飛)

看到現在我覺得小靜很有趣(暴力的形式GJ!),不過我覺得有趣的這點卻是靜雄自己痛苦的根源;
所以小靜是藉由(多啦○夢)賽爾提的黑影手套,控制力量技能get!?(手套是拘束器!!!!!!)

中場
這是DuRaRaRa!!你沒看錯!

可愛的箱型車一家(?????);臉紅的渡草好可愛也好可憐www


痛車門!!!!!(個人興趣很明顯啊~www)


回到杏里的回合!
平淡的聲音~杏里好萌啊>///<
一下子就直指贄川學姊要害!杏里好帥啊~>////<
(吼吼~杏里是我看過最合我胃口的巨乳角色了啦~性格均衡度好好啊)

家長孩子~罪歌family!!!!我也要!!不過加入罪歌好像會容易跳針<囧|||b>

除了罪歌一家(?)的狀態,這集還交代了杏里是怎麼樣得到罪歌,
就是這樣才覺得杏里前回作的泡泡糖一般的家庭和樂夢很寂寞

(視角是爐心融解被掐脖子的杏里的,老爸,旁邊是罪歌化的媽媽,這不是恐怖片!!!)
杏里爸是經商失敗的古董商,因為失敗對家人施暴,杏里的畫框式視覺就是在這種環境下產生
最後是擁有罪歌的媽媽(罪歌是怎麼到媽媽手上的啊)殺了爸爸再自殺;剩下的杏里則拿起了罪歌……
杏里對家人是怎麼想的呢?應該還是有還抱著溫馨家庭的期待吧?(所以罪歌才要媽媽嗎?)

這一集杏里真帥!!
然後性騷擾教師的處理
拍掉性騷擾教師搭上肩的手,然後

杏里無法愛人,卻不想欠人人情,那表示她對於別人的(示好)友好是有察覺的;這樣的設定有微妙

事件結束
(這張學姊真撩人)(頭髮好像變短一點@@”)

塞爾提帶走學姊
好黑影!好胸部!(好SM?)

移動中=//////=(不好意思0rz我是糟糕人)

學姊搬運!雙載是不可以的!(喂)

回到旁白臨也的角度看事件
對自己的評論是”長成這樣性格是有些偶然”...臨也= =+(實在不想兔曹他了!)

(這張圖我只想說,那顆頭只要是臨也的辦公室就會出現!!是有多愛啊~臨也這傢伙下棋也要頭的陪伴嗎?你不是人類控嗎!!?)

罪歌事件果然連接到前面的過場,我喜歡這種環環相扣的鋪陳!

我覺得池袋三大團體(dollars.罪歌.黃巾賊),各自性質不太一樣啊?這樣要怎樣才能有衝突啊?
(唉~八成是臨也的興趣吧~放出擾人視聽的訊息引導)

喔喔~正臣的部分要開始揭露了(是要等多久才開始啊),潛藏在輕浮話語(其實只是冷笑話?!)內的實際想法,有點煩躁,更以朋友為中心
不過就是露出的冰山一角,更是吸引人啊!
來良三人裡面我對正臣的興趣一直被製作群吊胃口啊,這胃口從dollars篇正臣是路人,到罪歌篇開頭的預告,總算啊~

補一下這集小靜帥的地方!(很像朱雀的扭曲肢體就忘掉吧)(對了!臉很歪的那位是性騷擾教師呦~)
(小靜的四次元墨鏡又出現了!)

24h戰爭雙人組之一,臨也的告白!www

期待下一集!!
24集的動畫都18話了~正臣總算不再是路人了(淚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