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目前在看的

我目前在看的(算是每週都會看)


美劇
Gossip Girl
裡面角色配對的排列組合已經換了好幾輪,除了B的搞笑,還有華服跟派對
好像已經落入一種疲態
(S母女這兩集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歡)

The big bang theory
第三季幾乎點都集中在Sheldon身上,我覺得有點沒新意
不過劇情節奏我還是很愛!一集22分鐘的長度很愉快!

動畫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這部動畫節奏.配樂.聲優表現也很棒!
角色也很吸引人!我想等動畫結束補齊原著!!(以免彼此干擾)

綜藝
男女糾察隊(這個是台灣進度就是)
格付好看啊~其他單元也不錯!

漫畫的話就跳跳系,跟之前有再看的作家
(鋼練快完結了啊......)

***
大概就這些,現在在上班
喜歡看沒壓力的東西(ㄎㄎ)

有不錯的還是歡迎大家推薦!<(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