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 2D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20


20
身為黃巾賊的將軍
正臣爲了不重蹈覆轍決定先由熟人門田(箱型車一家)那邊探聽DOLLARS的狀態

一夥人來到了羅西亞壽司
(看到了沒帶帽子的小田田跟狩澤!)
遊馬崎應該是個恐怖的腳色(不開眼的傢伙啊~一但開眼會世界毀滅之類的www)

(照例沒存在感的渡草,不過隔壁的賽門很可愛XDDD)

賽門用了兼用卡(這一集兼用卡用超大!!!! )
(賽門講話的外國腔,一直讓我想到日劇交響情人夢)

(狩澤這張也可愛~)

因為討論生人勿近的話題,被警告了!
好快的菜刀!!
(我覺得從這一幕開始本集進入變形階段囧)果然店長才是恐怖的腳色!

還插在牆上的菜刀囧rz:

遊馬崎跟狩澤說的妄想:其實就是DURARARA世界的事實吧(尤其是關於店長的那一部分!!)


DOLLARS與黃巾賊衝突,正式浮上檯面
雖然集團的首領不想造成這樣的局面
但團體中有著無法約束的人的存在

我意外的是~法羅田這超齡小混混角色,居然也是貫穿劇情的一枚!

而下半集是徹頭徹尾的變形!!
(臨也的變形是預料之內~但是啊~連正臣也變形是怎樣啊啊啊0rz")
(你是誰啊!?)
(你也是!誰啊?)

波江的瞬間移動!?
(欠扁的臨也不是擷圖重點!)
(啊!突然發現這一幕應該是這一集最衝擊的一幕居然被我擷來這邊用!(孟克)
(連背景也兼用卡=..=這一集錢是都花到哪去了,劇情就算了,怎麼連畫面也這樣T口T)

甘樂的發言讓我想到台灣媒體的存在
一樣的事實,經過渲染的言詞後
出來的狀態是連當事者都覺得陌生!

這一集只看到變形變形0rz"
我以為池袋三大集團的首領__來良三人組會糾葛一點

看上一集預告
以為正臣由臨也口中得知帝人是dollars的首領會很衝擊
不過處理起來卻很平淡

是因為一集路線分散
所以才這樣嗎?
(我很不希望DURARARA後繼無力啊)
每個人都被帶到一點

不過一樣還是過場...這...


片尾的預告有讓我期待一點
(不要是個無力的胡蘿蔔啊~)
劇情線終於收到帝人身上了!
(DOLLARS跟黃巾賊首領操煩的東西很相似啊~)

***
補個K島實況有我抓不到的一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