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 3D ] FIFA WORLD CUP 2010


DURARARA完結
然後美劇又放暑假~(我的TBBT.GG  Q口Q)

(這張是西甲不是世足www不過有卡卡咩)
不過現在都在看世足啦>///<
所以也還好www


世足
每四年都會有人說:台灣要怎麼興盛足球
還有:爲甚麼愛看世足
第二題我可以回答(舉手!!)
就是熱血+帥哥+年輕肉體+還有數不盡的肢體碰撞!!(好養眼!)
(哈哈~我就是人家說專看帥哥的那種)
(義大利男模隊www)

看世足很方便啊~
世上知名的球星一次給你(以下個人偏愛www)
看卡卡多陽光~(我看足球一定會看卡卡啊>////<)
(這張好像不是這屆的="=)
梅西多可愛~
(會動的梅西超可愛的!抱在一起的是也很可愛的老馬www)
拉姆多可愛~
(德國隊去看獅子www出來的照片真可愛)
老馬多可愛~
(老馬的35表情是一定要的啦~本屆最搶眼的人)
(只有世足台灣會轉播,其他聯賽是可遇不可求啊)

看巴西隊就更爽快了!
普通時候效力各個聯隊的巴西球星都被召回家替巴西踢球~ˇ
多划算啊!!
***
我覺得我看世足比世棒嗨耶~
跟運動的節奏有關吧

我看世足就是除了自己看,外加PTT世足版跟K島世足
不過要小心網路LAG被文字版捏到www
最近的世足版很好笑
大家矚目的巴西隊葡萄牙,沒能達成卡卡vsC羅(這兩個都講葡萄牙語www)
結果現在只要是這兩人的文章下面都會放腐爛www太微妙了XDDD
皇馬買了這兩隻不是要這樣用的吧www
看西甲多快樂啊~
Me and Kaka
這張最近流傳很大,我要說:卡卡啊~跟人家換球衣,不要連褲子也拿走啊~~~>////<

補一張我今天(7/3)才知道的事實www

再補
卡卡跟C羅實在太有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