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 3D ] White Collar


White Collar wiki



果然!(剛看完第一季第一集)
裡面那個光頭眼鏡兄是慾望城市裡的GAY Stanford!!
他在這部不肉耶@_@看起來很帥說!!(果然西裝是男人的魅力增幅器!)
雖然聲音一樣(<<因為聲音很像我才確認,很多外國人都長的很像XDDD)
不過講話口氣完全不一樣!利害!!


white collar的主線是
一個聰明的詐欺師(日劇用法haha)幫當初逮捕他歸案的FBI抓其他科技罪犯

這部雙主角,兩個主角的關係 : 以前是宿敵,現在是夥伴!,根據我的腐雷達有蓄意賣腐嫌疑haha

FBI的那個男主角Peter(Tim DeKay飾演),覺得他講話口氣可以再果斷一點
應該是正直的硬派人士,不過他感覺上好像有點偏號呆耶XDDDDD
反而他老婆比較有彈性,跟男主角Neal溝通良好w

然後詐欺犯的那個男主角Neal是Matthew Bomer
("Chuck"的Bryce<<另一部geek主角美劇,很受歡迎,我還沒看過)
目前還好(我也才看第一季的第一集而已)

這部題材還不錯,兩個男人搭檔解決案件的氣氛也好,也賣腐賣的算OKwww
不過有時候一些節奏控制,鏡頭切換稍嫌不夠俐落(<<因為有動作,總是有期待>////<)
哎~不過是一部美劇,不要用電影的等級來要求

***
對了~如果是喜歡看玻璃辦公大樓.套裝西裝.曼哈頓的精英生活
那可以看這部,哈哈~看起來畫面有維持在高級那邊www

**
老實說我這部的劇本設計跟鏡頭調度評價不高,但是畫面還滿賞心悅目的
Gossip Girl後期進入鬼打牆的c多少取多少排列組合,我還是稱到第4季

這部的話,男主角很養眼! 光靠這點可以稱很久w


***
White Collar之前有點覺得大家給得評價太高

後來才發現看這部不要注意設計橋段(<<<這部分的確偏樸實)
要看兩位主角既堤防對方又在別人質疑對方時的信任www(超有愛!)

(以上面這點而言,POI也是這種試探又信任的關係w
看兩個角色療瘉的過程,既感傷又溫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