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 2D ] 黑執事II 1~2

黑執事II
(我沒看過黑執事的第一期,所以......)
(哈~世足結束了,美劇還在放暑假,我還不知道這段期間要看什麼<囧|||b>)

這對新執事主僕
是想賣櫻井的CLOUD執事聲吧XDDDD
之前只有聽過的水樹萌聲,沒想到她少年的口氣也配的這麼好

覺得劇情還好,這對主僕沒很吸引我
不過櫻井嘛~總是有他的魅力
無論是叫主人旦那~還有執事守則~跟"Yes,your highness"
(這根本是把他之前配過的腳色放進果汁機remix嘛!)
還是有合到部分族群(比如說我)的胃口www


旦那黑暗的部分(跟老男人裸睡一張床.挖眼.情緒起伏大)
很特意強調的孩童惡意特質ex:喜怒誇張.兒童式的裝天真諂媚

這個家除了被挖眼的女僕外,其他三個男侍都是同一張臉,有夠故意的www

劇情裡的黑暗獵奇面,跟第一集(那種莫名其妙)的節奏感一直讓我想到由貴香織裡的短篇
如果是黑執事應該要走白爛(惡意)賣萌路線才對www
明明畫面呈現風格差不多,這就是兩個作家給我的不同感受
(順帶一提,由貴的短篇都還好,一旦是長篇的收尾反而會比較糟,
大概是越不想落入俗套,拐了一個彎想出來的結局卻是連好的老梗都稱不上)


第一集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把少爺裝箱攜帶www
(雖然我也覺得裝箱攜帶很方便www)還深入險境?!

然後這對主僕就莫名其妙的被收尾了@_@"
(有人說第一集的重點是要聽水樹壞掉www)

片頭曲是the GazettE(大日本異能芸者)耶~
一邊聽就覺得很像,主唱的聲音還好,應該說他們的編曲很辨認,收尾比較短促

這一團我之前有在聽,視覺團,主唱的聲音我很喜歡,可以色氣也可以很粗暴,
團裡的一些創作我很喜歡,
以前很愛"reila",長達7分鐘但編曲不讓人乏味,唱法偏哀傷慵懶


然後片尾曲也是執事唱的耶www
(聽到一半裡面的英文發音就在猜)松下優也演過舞台劇版的賽巴司
然後這個曲子很適合他www


第二集真歡樂(<<<這樣才是黑執事啊~第一集是什麼啊!?ヽ(o‵Д′o)ノ)
我喜歡賽巴司醬把鴿子迅速抓回來那邊
(我覺得小野的聲音太溫和了,我心目中賽巴司應該有禮但帶邪惡啊www)
連那個治理洪水www(原著是少女漫畫對吧,不過這種白爛處就很黑執事www)

***

黑執事(我覺得)的白爛處

漫兔版的板友用了一個很適當的形容詞www
"華麗的豪洨"<<真是恰到好處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