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Re: [ 2D ] 黑薔薇愛麗絲 1-3(未完)


: 女主角一直到第二集中間才成為愛麗絲醒來
: 雖然劇情是"吸血鬼男角以繁殖為目的的互相競爭"這樣演啦~
: 我想到後來應該還是迪米崔跟愛麗絲的對手戲為主吧
: 不過除了(看起來很像砲灰的)雙胞胎外,劇情進展中應該還會加入其他角色做化學效應
目前讀者比較清楚迪米崔的背景.愛麗絲也是(<<<讀者角度最接近這位觀點)

雷歐在第三集掛點,算是告一段落
雙胞胎則是很空白,只是一直暗示有伏筆

最老的吸血樹是迪米崔(馬克西米里安服侍過他)
雙胞胎次之(繼承馬克西米里安種子)
而雷歐反而應該是最年輕的吸血樹(已經是馬克西米里安後幾代)

雙胞胎應該是迪米崔移居日本後所找到的第一組吸血樹
畢竟馬克西米里安服侍他,就算繁殖迪米崔應該也知道

: 像是那個女作家是還滿引人注目的
雷歐在第三集就撐不住了(使用年限到了)
(他最後放走的那隻蛾,鏡頭多到很可疑啊~)

他在生前(?)幫助的女作家
我想這算不算是移植的動作啊?
(總覺得雷歐死的太溫馨,應該埋一些黑暗的伏筆<<<我好邪惡啊haha)
女作家使用了雷歐蜘蛛使魔的能量,不過如果這算移植那光哉也被移植了


光哉應該也是一個爆點梗,畢竟他還活著


: (其實我很期待雙胞胎的其中一大爆炸黑化www
雙胞胎的怜二還好,就是很普通的開朗性格

櫂表現出來是害羞,可是卻對愛麗絲惡夢時的吻很在意
跟伶二的相處也看以來像是比較像是保護者(雖然沒有很強烈)

我是很期待這兩隻之後鬩牆的大爆炸
畢竟劇情中都暗示"吸血鬼會因為繁殖,同類競爭而產生愛很情仇"


吸血鬼設定是"樹",所以使魔是蜘蛛昆蟲,看起來很合理
其實我在想除了獵奇之外,還有沒有別的原因促使作家這樣設定

昆蟲也不錯啦~既合於環境,又給人朝生夕死的印象(也很合乎吸血樹這物種)
(SWEET POOL設定的寄生物是肉塊,一樣可以移動,不過我想獵奇才是主因)


對繁殖方式我也有一個疑問

既是種子,那麼一次繁殖後代應該不只一位吧(由雙胞胎得證)

而且看第一集,迪米崔出事故時有蝴蝶出現
應該蝴蝶就是播種的使魔
與其說是吸血樹選擇寄生的宿者,還不如說他們只能洽好碰到剛死掉的人
這樣看起來就以繁衍的角度,其實很不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