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 2D ] Angel Beats! 12.13

我可以感慨一件事嗎
明明這部是萌畫風,重要女角卻那麼的少啊(淚)
還是賣腐才是主要目的????(最好是啦!⊂彡☆))Д′)

12.13
(以下是捏他的世界)
12集大家打影子
然後好像有大魔王又好像沒有
(我對於魔王沒有故事或者魔王的故事很無意義的世界感到絕望啊!)
啊~疑似大魔王的人是石田配的
對於石田的文靜青年線我膩了(喂)不過在他很休息的現在,有就要感謝了0rz"

很喜歡與他對話的yuri講的這句
音樂一下更是撼動人心!(12集的重點啊!)


看完第13集
好像可以理解爲什麼結局被人罵www

先講啊~我比較喜歡yuri的喔
因為我對奏這一型"感覺上很賣萌基本款的"比較沒特別的感覺
(淺色髮無口天然呆型這幾年太氾濫的啦~)不過香菜還是很棒的>////<

13集從一開始就是剩下五人
yuri.音無.奏.日向.還有緒方配的副會長直井

yuri醒來這幕我一直想到
"恭喜妳""恭喜妳"鼓掌www

其實我還滿意外爲什麼緒方的角色直井會留到最後一集
畢竟除了主角群外,日向這角色還有賣腐的義務從一開始就在sss團了
(現在回想,覺得日向差點在第四集就昇天感到意外)

緒方的角色感覺上是代表音無協助過的人,在最後一集感謝他的幫助
haha這角色我也滿喜歡的(老實說我就是喜歡形象崩壞的角色啊啊啊wwww)
看直井用緒方的聲音講出一堆很輕賤其他人的自大笨蛋話實在太有趣了!!
(真嗣不可能講出:我是神,你們都XX這種話啊wwww)
最後一集畢業典禮對音無的感激而哭泣,情緒表達真的很棒(我好喜歡緒方啊>////<)

還真的照畢業典禮的程序來走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感動有餘誠意不足(喂)
因為先前的動作場片跟演唱會畫面流暢度實在太棒了!
我對於都是靜止畫面的最後一集不滿啊啊~~~~
雖然聽聲優們唱麻婆豆腐真是GJ!

一整集的畢業典禮實在太長(/‵Д′)/~ ╧╧也因為這種長度才會讓很多人會覺得音無是渣
前面鋪的感動,在聽到後面他的言語,會覺得他太反差了

不過可以理解~畢竟他在那之前都沒記憶,在取回記憶之後,因為與同伴共度過的時光而不捨
你也可說:他就是個渣想跟天使在這個死後世界當神啊~
對啊!如果他在其他人還沒超度前就說出他的想法,或許渣度會降低(喂)
(渣的證據)
(奏的昇天)
剩下的渣www好啦~我知道這是呈現手法
(我覺得他沒跟yui講就想協助超度她這點我不太爽,
他憑什麼決定別人什麼時候該升天啊<<雖然升天這事是當事人個人感覺才能達成囧)

而死後世界這件事,我覺得有BUG
人是慾望無窮的,而人也會因相處而產生情感的(啊~雖然已經死了="=)
死後的世界就不會產生另一項的不捨跟遺憾嗎?
這樣好像跟這世界的目的不一致了
(啊~不過是部動畫,我們就不要想的太深入)

啊啊~總之這部我很推薦的!角色有個性也很有得兔曹www很可愛
畫面跟音樂插入曲都很棒
聽說麻枝的"本業"是作曲,那我大大歡迎他專心本業啊,太喜歡他在AB裡的作品了!!

難怪當初這部開播就受到眾人的矚目,然後因為結局反而被罵慘了
(有追實況的人一定覺得很火,不過因為我是完結後才看,所以還好
其實也可以當作12集完結啦哇哈哈哈哈)
這部真的製作精良,關於Angel Beats!的設定什麼的,
大概看過其他作品結局不合自己期待,還有看到太多罵聲的文章
我還是覺得這部很好看,我不會因為它的收尾而想否定這部作品
畢竟看Angel Beats!的過程很快樂啊!

不過如果有出遊戲補完這部動畫我會更喜歡XDDD(我的要求好多啊~~~0rz)
這部真的很適合作game
之前在看的時候礙於片長,都覺得每個人生前的缺憾被很趕場的方式處理
如果是遊戲的話就可以作適當的補充了

***
會出遊戲吧!?
總覺得最後一集的把所有場景現給大家看是一種預告啊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