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2D ] 王樣老師5

最近因為心靈缺乏(?)開始回歸少女漫畫(???)

第五集
老實說一開始讓我覺得跟第四集好像接不太上囧
不過兔曹依舊XDDDD愛啦~~~(我真好打發)


出場的大小姐我很愛啊~
野性的設定讓我想到"火爆公子酷管家"裡的某個配角XDDD(這部也很好笑)

啊啊~要特別推薦的是後面的四格!!
超有作者的梗的
然後老大的戀愛萌發真可愛啊☆(真是意外的戀曲!不過我愛啦~)

***
K島在討論女主角跟誰配好XDDDD
雖然看起來老師是王道(與其說王道還不如說名稱威能醬~)
就腳色本身我覺得老大好像跟女主角比較搭
XDDDD不過島民說的好:這部除了老師之外大家都很受(!!?)XDDDDDD

我好愛裡面Q版的臉啊~亮晶晶的無腦感(?)真可愛>////<呼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