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 2D ] 獵人

我這個口嫌體正直的人Q口Q

還是去買了100元的獵人啦!
(而且也把之前沒買的補齊了...0rz)

富堅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家
世界觀跟故事的呈現我都很喜歡

當年的幽遊,在我心中地位難以取代
YUYU版的討論最近也有很不錯的文章,讓我看懂了以前輕忽的地方
看懂之後也更覺得,富間是個對變態心理很有研究的人(大拇指)


(明明就想講獵人的...0rz)


當年因為很不爽常常出外取材的富間
在22集就停了下來,因為再等下去我會很沒耐心
於是放棄是比較不勉強的事...

這次一買就是從23集開始補
看到一集就漲5塊...真是歲月不饒人(?)
相信很多人,看到富間在裡面寫著"我會努力"
這句話時是不可置信的想摔書吧= ___="(這人真敢講,不愧是富奸)

從獵人的"獵人試驗"開始
可以看到富間對遊戲.規則的研究
在念這個能力開始後,很常看到一堆規則說明下的"條件限制"
(其實也很符合一般劇本進行的平衡,雖然近年來比較流行破格)
所以反而文字的說明比畫面的呈現多太多了
另一個喜歡這樣做的是吉永史,不過她是內心戲(食物說明.律條說明)
富堅是動作片,大概是駭客任務式的慢格撥放外加多角度

YUYU版在討論飛影和軀的情感呈現與進化
這幾集獵人的王與小麥也有相似感
雖然富堅是個跟變態很熟的人
不過情感上的描述也漸進的很棒細膩

埃埃...還是會繼續買下去吧
富堅這傢伙就是有狂傲的本錢哪

**
順帶一提~海賊50也100了
一切都是原物料上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