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 3D ] 鹿男

我看完了...(是的 我還在糜爛期0rz")
為了玉木宏跟凌瀨遙看的,不過古蹟跟文化也很多其實也不錯
然後好多鹿喔~@////@<<<對四隻腳的有愛

看完整部我最喜歡的是他們住的那間房子,是棟很歷史感的旅社建築
好愛那種感覺啊~冬天大家窩著一起吃關東煮一邊聊天

玉木為了這個腳色瘦很多,本來就沒啥肉的臉頰就更顴骨突出了
(因為這腳色很雖,所以連帶的很神經)
凌賴遙我對她很有好感啊~(治癒系的笑容+"凶"嘿嘿)
這兩個人在劇中一樣命中帶雖
玉木坐車時就被小孩手中的冰淇淋擊中過,
再遇到冰淇淋小孩第二枚時
也是左閃右閃希望不會那麼雖 命中第二次
結果是一旁也很雖的凌賴命中

這些小孩誤擊他人都是自己先哭<<好像在很多漫畫上也都這樣呈現
真不知道在哭啥啊!!
而且為什麼火車上有冰淇淋~???



前半部是很雖的玉木被鹿戲弄+熱血校園劇 外加凌賴古蹟旅遊
(有很熱血的劍道比賽可以看)

後半部是很雖的玉木依舊被鹿戲弄+三角奪回 還是凌賴古蹟旅遊 還有一點點愛情戲
(有多一點點呢~最後一集的最後15分鐘)

聽說跟原著改很多啦~凌賴這腳色還原本是男的@口@
我想在原著中其實根本沒有愛情成分在吧

***
有古蹟.美色(凌賴跟玉木).還有鹿!!
真是一次好幾個願望達成啊~

步調有點慢,我覺得以劇情而言拖到10集是太長了
不過日劇一部長度就是要這樣

而且太多濾光鏡了!!很多情節都安排是黃昏的情境
不過~那個套色太過頭,看起來很昏沉,加上冗長的劇情
其實很快轉.....

***
玉木在裡面雖的很好笑
凌賴也歲歲唸的很自我~啊啊~好喜歡那棟房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