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 3D ] 我還在聽THE ONE + 這季看的影集


THE ONE真的好好聽!就是喜歡他們純粹的情感,那麼純真又優美
他們跟SLAVE的交流很直接,就是用我們最喜歡他們的音樂
他們真的好棒,能在這個時代遇到他們好幸福!
明明之前就一直在扛普類他們,果然有好作品,我就很好收服XDDD

推薦小路跟Icy的《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翻譯
[翻譯] 《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 (一):RYUICHI
[翻譯] 《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 (二):SUGIZO
[翻譯] 《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 (三):INORAN
[翻譯] 《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 (四):SHINYA
[翻譯] 《Rockin' On Japan》2012年5月號──LUNA SEA「THE ONE」專訪 (五):J
by 小路 + Icy,paradoll.exblog.jp + lsrosier.blog7.fc2.com

之前是從音樂裡讀到情感,這次從專訪裡看到直接說出的文字
我覺得很害羞耶,就是那種對對!我都知道~心意相通(艸)

THE ONE好好聽(到底想強調幾次!? 因為真的好好聽嘛XDDDD)
聽過THE ONE再來看這篇專訪,真的有一種考完試在對答案的感覺,而且還是個考了一百分的測驗!
THE ONE讓我們好驕傲啊!







又是[ 3D ]
這季動畫我看的很不專心.......沒辦法,切嗣的過去我很沒興趣,不就是中二正義廚的養成嘛

進入季末的影集好看!(以下當然捏他有)

[TBBT]0523
我喜歡Amy對Sheldon的用心(+少女心)
看到Sheldon明明很受用卻又覺得困擾的反應實在太好玩了
SHAMY戀替這部開創出新的梗啊!!! (重點不用擺在Leonard跟Penny翻來覆去的吵架跟複合實在很好)


這次SHAMY的COSPALY玩法,很不正常人非現實,可是很適合這一對的相處方式,沒想到把geek生活實踐最徹底的居然是最異質的這對!


Amy剛出場時實在太僵硬了!不過她現在很可愛 B-)


[TBBT]0524
太喜歡Howard跟Bernadette這一對了!
居然有機會在TBBT看到婚禮!
居然有機會在情境喜劇裡看到婚禮!


 不知道下一季會怎麼開始?Bernadette的新婚調適期?Amy的少女心瘋狂發作?
最不想看到Leonard跟Penny又吵架分手<<<這對的反來覆去已經讓觀眾很生厭了






[POI]0120
中文!太強了!!!
第一次在歐美影集裡,聽到我聽得懂的中文!還很正常XDDD(BBC SHERLOCK裡的中文,實在喔)
這集是這季最後一集嗎?


我喜歡強氣的Staton大姐!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她V///V(應該會的,她是過去線的重要人物)
棕髮的智慧美人真的很棒啊,POI裡還活著的正咩太少了Q_Q




[POI]S0121
太萌了!這集!!
主角兩人進度突破的太展開了!不過是心理層面的,想等牽手(?)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可是他們早就抱來抱去過了(在有人受傷的狀況下)>///<
哈哈~這對文火慢燒的搭檔,有夠挑撥(腐眾)人心的


那個生日小禮,實在讓人很有求婚的想像
雖然放的不是戒指,但是是鑰匙耶!!!在這個時代比鑽戒還有保障
好像更有意涵一點,比如包養?XDD讓你住在我安排的地方,或是你會待在我的地方,你晚上睡在我的房子!我的床上!! ☆//////☆


明明是大叔卻這麼萌~這部片一直讓我對美國人掌握腐點的功力大大開眼界
官方賣腐這件事不再是大英帝國的專利啦


不過這是從有愛的角度來看啦
如果從stalker的角度,這對是變態的集合啊!!!
Reese會跟蹤老闆(這集他雖然被放假,但是後來還是出現了)
Finch也是對部下仔細調查啊(那個窗外的景,Finch也是跟蹤狂一枚啊啊啊)
這麼合趕快結婚吧!!!!


Finch給了Reese一個有"家"味的歸處,就是這種淡淡惆悵的暖意,讓我好喜歡這部啊>////<




[POI]S0122
太虐了這集!
太讓人心疼了!雖然那個未婚妻設定好突兀覺得Finch跟紅髮的女性好像不太搭


Finch太善良了,他身邊跟machine有關的人都比他有心思跟無情多了
Finch提到未婚妻那段的淚光閃閃,好揪心啊!ME演技超好的!這傢伙太恐怖了!
這集的西裝配色很活潑耶!上一集學院風的深藍+黃色我也很喜歡


machine的背景資料又被揭露出許多,總覺得越走這線,就會越虐Finch


我還滿喜歡這集武打的設計,只不過在NSA那邊Reese對上三人火槍小組時,武力對比太誇張了XDDDD




以目前知道的Ingram,我還滿喜歡他的,感覺他把Finch保護的很好當然這種角色如果黑起來也超虐的
Alicia這角色是目前過去篇與machine有關又還沒顯出企圖的人,不知道她會為了自保有什麼作為


從這集的處理方式來看,machine目前的管理員很無情啊,不過面對POI這類人不麻煩又徹底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吧(抖)


以季末來說,這集太有爆點未婚妻!!!!(孟克);但是以內容度來說,塞太多東西了,有點訊息爆炸


這集Finch當著POI面前說:I built it
太驚人了!
1)他又一次自己出面
2)他居然在外人面前承認machine是他作的,太冒險了!POI是什麼咖啊~對觀眾而言他根本沒那麼重要(喂喂


然後Carter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還不知道staff要怎麼使用這角色,但是愈深入秘密不得善終的機率就越高啊
Carter跟Fusco這單親父母組,很希望劇組不要讓這兩個角色遇到不好的事啊,可是我支持Rreese跟Finch可以玩弄他們XDDD


雖然覺得紅髮未婚妻外型跟Finch沒有很搭
但是人家是Michael Emerson的老婆啊!所以是超搭超閃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