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 2D ] 看到就冷感

內文都在宣洩個人對不愛作品的怨念
就是tag那些,如果有你的愛建議勿入
負面有,請勿對號入座,彼之蜜糖,己之砒霜


我其實不太積極看bl創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子的文字自溺成分容易太顯太重


之前路過看到一篇我個人會冷掉的文


是一回完的短篇,作者在後話裡不斷提及他的設定
而那些設定,我在文章裡感覺不到線索


角色沒養活前他不提設定我還不會冷
提個沒完沒了又沒能表現到這些特質時,真的很自嗨耶(在這種情況下就很解Orz)
文筆沒好到可以消化設定就不要講,我以為藏拙是每個人都會注意到的事
(你有看過哪部作品在劇情還未進行到一定程度就在出設定集的???)




還有也很解的
萌設定很多,但是完全沒在進展劇情


近來我會舉這部 妖狐X僕SS
幾乎都用一些活動(角色扮演啊~作說一些害羞的事啊)來拋角色屬性
主線帶的很濫,除了角色的萌屬性設定之外,世界觀的營造很少在進行

為什麼會生出來個前世跟輪迴呢
根本是為虐而虐,光是描述角色悲傷的心理活動就可以拖很久
不過最實質的意義是作者想洗設定用!
我根本感覺不到悲傷啊,這是作者想為而為啊!
完全是作者伸一隻手進去攪劇情,看在我眼裡又是超解的



我對賣萌設定的劇情越來越沒耐心了
以前男性向愛搞這套沒關係,反正我又不看
現在連女性向市場的作品也搞這套!?

去年的妖怪少爺還有青驅都有點這種狀態
妖怪少爺是賣設定,劇情空洞
而青驅是老梗的很兇
(因為以前就罵過了,這次隨便罵罵就好(!?)

女性向作品裡

鬼打牆劇情的潘朵拉之心也是,以謎解謎跟口號喊喊的情感進展方式讓我想到以前的CLAMP



為什麼提以上幾部呢

因為現在跟我一樣罵的人很多XDDD(我罵的時候就是我脫離的時候XDDDD)
haha~超高興的,因為這些作品沒那麼扎實,很失衡啊!

這種被作品本身冷到的感覺有人能理解真是太好了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