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 3D ] Mad max:fury road 瘋狂麥斯:憤怒道




末世版公路電影。
血袋好強、血袋萌。



戰爭男孩是偶像迷妹團體;神風特攻超中二www。
三過英靈殿而blue後,我就不希望奴克斯入英靈殿了......愛情發生的太快就是插旗啊

之前看過預告,總覺得跟正片感覺差很多耶。

畫面都拍得很美,色調處理的細緻。

世界觀很適合發展成遊戲。
追逐車戰跟器物設定都很棒,不過我很認同一路高潮觀眾容易疲乏這點XD

我是把它當純爽片看,當然喜歡考據設定,應該也可以很快樂吧~

發現強壯無特殊設定的主角,以敘事角度來講很旁觀呢,不過,觀眾方就不會被主角情緒過度干涉。

有許多的細節設定,尤其是角色的,仔細去想會很有趣,只是這部片的節奏很快,有時候來不及細想就一閃而過了。

(片前預告看到蝙蝠俠對超人,可能還沒拍很多吧,預告超爛的,這麼大咖的材料也能弄成
這樣。)

對了~雖然是畫面需要,裡面人用水的方式一直都好浪費喔XDDD

莎莉賽隆太帥,眼神好有光,不過當她走向沙漠那幕,我只一直想著:身材也好好
 (blush)

[超好雷] 很cult的瘋狂麥斯:憤怒道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1624011.A.8F4.html
我也喜歡撐竿車,兩面相的危險兼具。

我們去不了英靈殿的戰爭男孩,居然是尼可拉斯·霍特演的,我沒認出他來耶!!!還是
需要眉毛來幫我辨識他XD


WIKI:瘋狂麥斯:憤怒道
維基劇情太詳細了~不過這部的重點絕對是畫面跟畫面中的設定!


[好雷] 鄭重推薦女生看瘋狂麥斯
[女子雷] 女性的強悍 -瘋狂麥斯
原來血袋也是母性,血袋萌 (blush)

推 oasisone: 批評別人沒智商只會顯得自己沒內容。。。這些不都是老 05/16 22:19
→ oasisone: 梗的東西 女性主義聖經 有啥特別5/16 22:20
這個問題其實問得很好
我最後一段有提到,這樣的思想內涵很老梗很常見沒錯
但是這部電影特別在這種思想內涵,用一種非常特殊的風格表現
便是充滿許多男性陽剛元素的美學風格表現而不衝突
特別在這裡啦,我的觀察。

→ newwu: 說真的 藝術和文學就是一直玩老梗的東西阿 比誰比較會玩 05/16 22:21
-----------
非常同意,相同的論點用不同的方式說出,可以讓更多不同的人理解認同啊。

[yokokimi] [Mad max fury road] 只要你...

[中肯雷]你是否適合看瘋狂麥斯?

[極好雷] 不只是爽片的瘋狂麥斯

[好雷]關於瘋狂麥斯:其實有跡可循--寂寞光景
認真考古文


Re: [中肯雷]你是否適合看瘋狂麥斯?
我最讚賞本片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即使身為商業片,但不是選擇「討好觀眾」而是「挑戰
觀眾」
如同一記強勁的直球朝觀眾擲來
這也是本片與其他強片最大不同之處
(例如Marvel的電影,愈敢去挑戰觀眾期待的片,通常評價也愈好。反之愈只想討好粉絲的作品,結果則愈差)
----

關於討好這點,我覺得一個作品只要各方面製作精良,就算題材、表現手法不大眾,群眾還是會被好作品吸引,而去接觸、願意讀懂它。
任何創作都必須走在群眾前頭。

[討論] 瘋狂麥斯 沼澤有人嗎 有雷
沼澤地那邊我也是想到達利的長腳大象!
這部的畫面真的很讚~明明都是沙漠卻靈活運用拍出不同的美。

[好雷] 瘋狂麥斯:憤怒道-尋找更好的自我

---------------
在爬心得文,怎麼每次都會在電影版看到某些類型的題材被說很少見?
上次的「露西」被說科幻玄思很少見;這次的「瘋狂麥斯」被說末日設定很少見。
明明都沒特殊到少見啊~這類的文學漫畫創作頗多,電影的話更是自古以來都有啊!

[vanilla] 觀戰 Mad Max到底是不是女性主義大亂鬥(Go...


讓不死老喬瘋狂!《瘋狂麥斯》正到噴鼻血的種母盤點 / holySHARE好享看娛樂網
在煙硝味太重的片裡,還是需要正妹來調劑啊


------------
看到有人因為週遭好評去看可是沒達到心中理想的雷,有點替他可憐,又有點好笑。
建議預告片還是要看啦~會有心理準備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