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 2D ]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傳說中的魯魯聲福山潤~
不過我是因為矢立肇的HIME系列來看這部的
當然還有小插花的石田(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石田缺乏症發作中)



就人設風格我比較可以接受舞姬的
這部感覺上混了很多風格,劇情上也是
機戰少女還加上異世界!?外太空時代還有二次戰後風格??
(雖然賣萌這點還滿明顯的,不過男角的造型都很隨便的感覺)
如果是以銀河世代為背景,除了鋼彈這樣的基本設定外
之前的Macross F的生活器物設定我也很喜歡(蘭卡的手機寵物我就很喜歡)

然後這部嘛~看到目前第二集
除了類魯魯聲的福山
(第一集其實不太算魯魯的聲音,第二集比較像XDDDD魯魯聲音還滿沉的)
就近藤的大姐聲很吸引我,我懷疑這位大姐也是性騷擾屬下的慣犯XDDDDD

出場人太多~還沒足夠描述,還是走馬看花的狀態
不過交通工具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XDDDD
然後機設部份還沒看慣

畫風方面我覺得有點瑣碎,顏色上舞姬就處理的很飽和漂亮
這部嘛~還沒看出愛來
雖然魯魯聲的AI很崩壞,不過只靠這點還不太足啊

我對主角家總共五姊妹這個設定很不喜歡
光第一集出場人就很多了,總覺得它劇情沒交代好

埃埃~大概是有舞姬跟反逆的製作群在
忍不住就把對這兩部作品的愛跟期待混在一起了
還是希望有好作品可以看吶

***

所有機戰的主角都要在第一集被迫開該系列的主角機XDDDD
之前在看Macross F,發現這一部也是這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Macross系列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