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 3D ]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01

因為賴打(XDDDD)所以想看這部

不過主要是佐藤小弟啦~看完電王后很難不喜歡上他
強烈推薦!!喜歡佐藤的人一定要去看電王
然後再去看黑歷史的公主公主XDDD你會更佩服佐藤小弟
不過當初看到公主公主時就滿喜歡佐藤小弟的口條
他適合演戲

回到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這部我看翻譯組是都翻成"我的帥管家"(<聽起來有莫名的聳感=口=


大概是因為少女漫話改編吧
再一開始的鋪陳水島的管家腳色
學園裡學生的愛慕跟列隊歡迎方式,
讓我覺得很像小跟班不像大小姐

不過只要是要在戲劇裡演出校園裡的風雲人物啊~還是偶像類腳色
大部分都會用這種很通俗的階級方式呈現
可是這樣跟劇中想營造的大小姐養成學校氛圍就很不搭了說....我覺得
而且大小姐們在上課,管家們就站在一旁,很擋路跟遮眼的感覺( ̄ー ̄;)

因為是少女漫畫改編,所以看了第一集後我對他的劇情也不會有再高的期待了
這種劇情通常用真人演出,都會讓人聯想到真實世界而覺得不協調感
(漫畫這種不協調感大部分是當笑點或爆點用的)

來講三個主要腳色吧
榮倉奈奈好高喔@@(<他是雜誌model出身的吧
水島還好,覺得佐藤小弟比她還小隻(<難怪在學校打不贏(咦)
然後因為制服的裙子好短,每次看到劇中的大小姐們移動,鏡頭都儘量避掉曝光畫面
(形成另一種的銅牆鐵壁XDDDD)
看到奈奈在床上翻滾啊~跌掉大坑裡依舊服服貼貼的裙子
就覺得~為什麼大小姐養成學制服這麼的短啊(因為這樣才會淑女嗎????)
奈奈的短頭髮還滿漂亮的說

對水島沒感覺
覺得這種角色漫畫會很吸引人
真人演出或多或少都會覺得很假(所以北村才很強啊!!)
恩...第一集就這樣
(那個S級管家的分類,看到覺得超好笑的,有人說又不是RPG
我倒覺得如果管家是S級,那大小姐也太可憐了XDDDDDD)

佐藤小弟在片頭的執事服讓我很期待,
不過看了第一集才發現他在這一集裡面都是頂著鳥窩頭<囧>
而且也在騎腳踏車XDDDDD(電王常常在騎)
啊啊~喜歡他演戲的表情啊

其他比較有興趣的腳色就是跟奈奈同宿舍的那對主僕(是忍者世家嗎?
還有跳級生大小姐,因為身高不足每次都讓自家執事抱(啊啊~漫畫的話一定更可愛


看這部的原因啦~這部集合了06.07.08年的賴打角色喲~
真是三年的假面騎士一次給你!!



***
看這部一直有個疑問
管家究竟是學校派的,還是大小姐自備的啊????
不然怎麼水島出場那麼多人都知道他(<<搞的跟學生會長之類的一樣
****
應該說~漫畫改編的作品很少不錯的
比起來交響情人夢就很神啊~

然後像這種少女漫畫改編,又以後宮賣萌(<<執事算萌點拉~以女性向來講)為賣點的
你不要期待劇情,光是想看演員的好演出都很少遇到好的
這種題材就要以著看台灣偶像劇的寬容心態去看~

日劇版都很稱讚水島,不過我覺得他劇中的聲音好假
算了~反正執事這種角色在少女漫畫中本來來就很裝模作樣
應該說大部分的少女漫畫男主角都這樣=口=
....難怪我越來越不能接受少女漫畫

之前找了糟糕島上說還不錯的"學生會長是女僕"(大概這名字吧
也是覺得男主角裝模作樣過了頭,而且前後性格不一  囧
一般這種男角為了要營造神秘感,
前期都會被作者少量但格子都超大的方式出場(為了畫睫毛啊~飛揚的髮絲之類的囧)
結果在第二話出場次數增加的情況下,為了要增進親切感而加上的言行上,反而會怪怪的

明明主角是個很努力的人,結果在神化的男主角協助下
看起來就像等待救贖的灰姑娘一樣...
我跟基本教義的少女漫畫不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