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 3D ]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02

第二集
不知道是不是漫畫改編的關係
劇情流暢性,還有分鏡的承接都很卡(這是導演的問題)
我看了很痛苦....囧


推動劇情走向的理由都很薄弱
劇中的班長泉說的好
你可以不要接受她的挑釁

事件的發生幾乎的是主角莫名其妙的答應
然後又以旁人的描述,
讓觀眾發現她的對手是這麼的強.還有卑鄙(?)<<只要她不要答應就好了

那個對決很可笑,為什麼有籠子(/‵Д′)/~ ╧╧
還正裝出席XDDDDDD然後動作啊唉唉唉...
"你要贏"主人使用鼓舞技能,執事士氣大增+80% (囧囧RPG的世界)

很多事情只要主角不要隨之起舞就好
然後她的執事莫名其妙的堅持,在我眼裡也覺得很奇怪

整齣戲的邏輯觀很有問題

主角到目前為止我還感覺不到她的個性
而執事也只是很強.莫名其妙偏執主角的屬下性質

所有的事件推進,越來越有RPG的感覺(那個得星制度囧||||)
主角不腦殘或不應眾人期望的答應下來就沒戲唱(觸發事件用)
事件過後只會羞練到執事技能還有增加好感度...囧

第二集一直強調,主人與管家不可以戀愛
強調太多次了~是想暗示什麼嗎?
不過主角跟執事的確啥都沒有啊!!!
你要玩這招也等他們真的有好感表現再來吧
(好吧搞不好是主角演技太濫)

然後我討厭男主角....囧
***
好的戲劇只要靠鏡頭的演出就能讓觀眾知道一切
所以偶像劇啊~就是主角很喜歡把內心話說給觀眾聽

其實聽多了真的很囧

***
日劇版的捏它都是說雷
看到版上一堆"地雷",有一種是不是都很難看的感覺

**
雷這個用法一開始是言情小說版在用的
就是在說那種邪佞總裁啊一見面就滾床單之類的轟天雷書
結果現在只要捏就喊雷~我看到覺得很囧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