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GAME] SWEET POOL遊戲ing


sweet pool

一開始畫風不太愛,總覺得頭身比控制的不好(外國體型@@有點像壽たらこ老師的那種感覺)
不過看到後來~就覺得這種很"肉"感的遊戲,這畫風真是絕配!

這一部~如果是心想著BL來玩的會大失所望(我中途有失望囧)~
它LOVE的成份超少的(但不是沒有)
只能說,跟LOVE比起來,遊戲探討的是比較別的東西




我喜歡蓉司的聲音>///<有點頓頓的感覺超可愛的!我當然也喜歡ASATO!我喜歡MAN受!!
(蓉司身弱,但性格不娘)
不過他叫的真好~很濕潤XDDD(拉麵裡的主角受就叫得偏乾燥)
然後蓉司這角色真的很雖...(我由衷的替他感到雖)

綠川的甜膩鼻音(遊戲開始時還滿嚴重的,覺得他共鳴一整個在鼻子="=),
我從SUKISYO就覺得違合感很大...他的這個聲音不是我的菜~他青年聲我就可以接受

哲雄聲音也不錯,不過因為角色沒什麼表情,所以也聽不出好壞囧
(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哲雄講話的聲音跟蓉司其實有像ㄎㄎ)
不過這角色從一出場就被我歸類成是外星人(or機器人XDDD)
台詞好少!(明明有圖擺在那邊,結果講話的都是蓉司囧)根本看不出思路,線索太少了XDDD
然後CG圖也超少的!!(製作群根本是在劇情線之外對這個角色偷懶啊啊啊)



蓉司的症狀跟不適,很女人病耶XDDD

不過那些不適描寫的文字,倒是很貼切(劇本是女性吧= =+)
像是噁心(空腹仍然止不住的嘔吐感,挖心掏肺還不自主的狂嘔)
暈眩(身體發冷還直冒汗,衝上腦門的涼意,有距離感的視聴)至昏倒,
所描述的都很具像;這些許多女生都經歷過,應該超能代入的XDDDDD

唉唉~蓉司的病徵:腹痛,含血帶肉的XX,根本就是生理期啊~~~~~
(好吧~太大量了~那說是XX好了<<<根本沒比較好XDDD)
然後~每次那個時候,我總很想跟他說:
生理期就該準備衛生棉啊~你就是沒經驗才會嚇成這樣XDDD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蓉司的模型時,我快笑死,因為真的就是XX景圖
蓉司!!(搖肩膀)你真的該去看直腸外科,把XX治好!(爆XDDD)


劇情走向沒很女性觀點,倒是讓我很喜歡!
(何為女性走向?明明就想那麼做,卻還是要講一堆理由給聽眾知道:主角是多逼不得已才這麼做or屈服)
不爽就拳頭過來,拳拳到肉這點我也很愛
(女性視點就不會這麼近距離,會留在一個能擺出很帥姿勢的範圍XD),
不過我是一邊看一邊狂笑,這麼直接的反抗,才是青春期的男生啊!~
(這邊涉及到男性跟女性對衝突的習慣處理方式,由於生理關係,在男性產生衝突時,還有肢體暴力這個選項)


遊戲途中我就在思考~這部倒底想表達什麼?
異化?還是自我的現實或是虛幻?
看到後來就知道是要表達異化,雖然最後歸論的方式大眾了一點
(異化這詞,原意應該比較接近:人在工業社會中被"工具化"的過程;
不過我覺得人與人之間那種距離很近,但心理上與群體的疏離感,我覺得也是異化的一種)

*哲雄路線*
明明都快掛了,還要為了"他們"~來"做"
就覺得N+c社的主角不是一般人能當的XDDDD(爆)
不過最後這場"做",真的有趕時間就是了="=
好啦~其實還滿純愛的~但是我這人生性愛兔曹=/////=

可是就是因為最後這場戲的描述,我覺得遊戲的世界觀,跟主角想法,才完整呈現給玩家


其實對於血與肉的畫面,畢竟是靜態的2D圖,畫面處理還滿乾淨的啊......
相較於美國恐怖片那種獵奇方式,就算是一樣的2D,不會動還是比較可以接受
(海貓的殺人方式,我就真的感到不舒服,看不下去= =")

然候~某個程度這也算大雷啊~畢竟是男男XX(大爆笑)~
唉~這超越世界的悲傷~被我一講就好好笑囧~
不過這個(融合?or男男XX?)結局的片尾好好聽啊


哲雄路線END
A)不當人
1)融合(生子)
2)被大叔弊掉(不相信就是連"做"都來不及,可是多一張脫衣照XDDD)

B)還是要當人
3)人魚公主(果然是SWEET POOL!>///<)(應該就是蓉司變肉塊吧<<塊肉餘生記<囧>)
其實還滿和諧的...
4)這個我還沒跑到!



這種設定,雖然影響層面只有個人,不過最終很難一般HE的
(我看鋼鍊也是這樣做好最壞打算,因為除非盧很大,不然精神HE是最有可能的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