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BOOK] 盜墓筆記

知道盜墓筆記好幾年了

(覺得去偷挖人家墳很不道德<<<明明就是虛構小說="=,所以)最近才在看這部
(也知道這部在同人圈很有名氣XDDD)

這禮拜回家後都在看盜墓筆記
結果讓自己不敢上廁所,還關門需要人家陪囧rz"

好在我進度今天看完了(既心安又小落寞囧囧)


先講
其實有粽子的文章應該不是我會怕的類型
(中國殭屍移動緩慢,而且爛爛的,感覺一打就散=..=)
不過因為文長,越看越入迷就越緊張(第一人稱的好處!????)


另,無論有沒有開腐眼 好像都可以看得很歡樂XDDDD
這作者角度掌握得很好~(大拇指)
***


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應該比較偏瓶邪吧=////////=
畢竟悶油瓶有外掛,而吳邪很天真XDDD(<<<真可愛~我就愛看無邪同學腹誹悶先生)
 
*****
對了

我在看盜墓筆記時
因為都深夜了

我是一邊看,一邊聽旦那系列(女性向廣播劇)轉移注意力
因為這樣才可以轉移注意力啊~~~~~~~~~~

就一邊看無邪被粽子追
一邊聽石田跟中井講蠢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旦那系列真是好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