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 2D ] 青之驅魔師+屍鬼


完了...(這篇是動畫心得,啊~但是都在講聲優......0rz)

因為很腐=/////=,所以又去看第2集的劇情
(雖然我漫畫之前就看到進度)
結果啊~發現配樂是我很愛的 澤野弘之
(戰國BASARA啊!!!!醫龍也是)

完了~我要為了豪華的聲優跟精美的製作團隊回流了Q////Q


聲優真的太豪華了
第二集我聽到雪男的福山,覺得難得這次福山配的這麼穩
到第三集開始,大家都很熟悉很習慣的福山就又出現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啊~)

然後中井的腳色
我可以說雖然我很愛中井,但是讓他配中學生實在太過分了!!!!=..=
這角色讓我聽的很沒胃口

同理可證
遊佐的中學生角色我也覺得太過分了!!
是要營造什麼超色氣中學生嗎???(翻桌)

這就是太豪華的缺點!!?

***
屍鬼動畫看完了
以劇本而言,我覺得屍鬼有大紅(比現在更紅)的潛力
如果製作團隊再豪華一點點就可以更提升

因為我是漫畫版安定派(比較習慣自己控制閱讀速度的人)
屍鬼的動畫狀態就是:不好也不壞
沒有缺點,但動畫後對我的吸引力也沒有那麼顯著


But我超推OP跟ED的!
BUCK-TICK太讚了!

當然啦~那些什麼推倒啊~小徹咬夏野的動態=////=還是會動刺激!!!
有腐耳的人,動畫版適用!

咦咦
我一直覺得一般動畫作品,OP跟EP還有聲優搞定,就可以賣了~
難道沒有到大賣的原因是因為腐嗎<囧>
可是這部是好的腐耶


**
我家滑鼠(?)掛點了
結果我現在都靠鍵盤開window開軟體
還好我本來就跟鍵盤是好朋友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