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Re: [ 2D ] 近來關注漫畫家

作一下更新推薦XDDD
: 最近覺得不錯看的漫畫家
: 如果太閒也可以找來看看

: 樁泉(少女漫)
: 王樣老師(兔曹是我的愛).拇指羅曼史(嗯~還找不到可以入手的地方)

這個人的作品還是我的心頭好!!

: 鈴木ツタ
: この世異聞
: 最近的愛!我好喜歡這個漫畫家畫的臉紅,看起來很可口
: 內容有獸耳,有妖怪,還有濕搭搭跟純情XDDD
: 狼的那組很濕,狐狸的那組目前還很純,好喜歡狐狸新娘啊>////<

她其他的短篇我也很愛,喜歡她畫人的線條
彩稿的和風配色有點膠彩的感覺XDD這個也很喜歡


: ヨネダコウ
: 不能觸碰的愛
: 大家很推,不過因為是很抑鬱的劇情,不是很快樂我也不那麼愛
: 作家自己畫的翻外那對倒是很有趣
: 沒事愛上我做什麼
: 攻很色,受很可愛(我喜歡賢妻受!!)
: 又是一個因為臉紅而喜歡上的作品,不過小虐呦~

這人最近不知道跑去哪了,這兩年幾乎沒啥作品?
 
 
: 小鳩あげる

: 這個作者目前都短篇,比較喜歡
: 觸摸你將你溶化裡的一對(三白眼的受很有味道)
: 不過劇情溫馨走向,畫面有大量臉紅斜線(我斜線上癮症啊>////<)
: 常常給我軟綿綿的感覺~算是略濕的治癒系吧XDDD

這人也是半消失中,同人倒是有在出,不過作品也是這兩年出的少


: ユキムラ
: 看到某一本才發現這作家已經出到好一陣子了,不過我是今年才知道她的
: 艾爾庫羅斯物語
: 出道作品,算奇幻,我喜歡這調調,很可愛,不過內容太純了,害我很想知道龍王那對的後續!
: 初戀般的純愛
: 第一篇很可愛,她的作品一直給我一種,角色很正經,可是其實是在做很搞笑的事
: 這算冷面笑將(!?)我喜歡這種反差www

之前不覺得她的作品電波,最近越來越這麼覺得了
不過她筆下角色還是我喜歡的個性(我對電波不排斥,有可兔槽地方的是更好XDDD)
最近也是作品偏少,還是有在出
之前東立出了她的少年漫 異形戰線 有點好奇




推薦這幾年有看到喜歡的
 
先少女漫的


辻田里里子 小鹿的觀察日記
圖很不錯,主角是兔曹角,尤其愛兔少女漫畫的基本劇情
因為如此,有點日本人的愛說教特質
不過還是有有趣的地方

御巫桃也 黑色嘉年華
這部我主要是在看她畫技跟角色萌
作者很會畫可愛跟露出度剛好(=////=)的衣服
比起潘朵拉之心,這部的雖然主線不明顯,不過比較合我的好
我喜歡賣萌於無形(其實是賣萌賣的安排的很好我也很愛~)

以下BL

木下けい子
由利老師系列不錯,六車是可愛的賢妻受!!男人會作菜最棒了!!(不論攻受!!)
明明H畫的不露骨,可是卻滿滿色氣~真是極品
(不過由利老師有點偏渣就是)
另外再推薦
盛情款待的愛 攻是廚師,遇到遲鈍受(遲鈍可以就是不能天然到啥都不知道!)
現實主義的浪漫情懷 受很會煮飯外加賢妻特質

 
腰乃
其實她畫風好像不符合一般人的形式美,不過我可以接受(我愛骨架正常的畫風)
還有她H畫節奏的不錯(呃...有人說她畫的偏露骨,因為小○○很完整XDDD)
角色個性很有我的愛
推薦
隣りの 這部是早期作品,畫面偏隨便的,喜歡課長x小西
小西這種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種類(其實課長這種無體力攻我也是第一次看到XDDD)
在同本作品裡的另一篇小西對受是攻的角度
結果在這篇被課長吃的死死的
那種想反抗又無法反抗的羞恥心,看的我好萌啊~呼呼=/////=


草間さかえ
目前只看過這部
賣火柴的青年 賣火柴那對很妙
禿然發現其實算是BL老梗耶,只能說是個人喜好
最近還滿愛這種昭和時期的背景設定,和服與西服並存的世界真棒!!
男人穿和服實在太棒了!不論穿的整齊或是凌亂都很惹人遐想XDDDDD
這部的腳色畫法有讓我想到逆轉裁判,搞不好又是一個同人出身的


草間的圖有時候會讓我想到 十二月一
十二月一我倒不是很我的胃口,文藝腔明顯了一點(文藝腔有時候對我反而是電波啊~)
不過她短篇很不錯,然後有兄弟那一本我很喜歡!
這麼講一講覺得她作品有很有味道也算推薦,
反正她作品怎麼看都不算會踩雷




先這樣啦~
剩下都是一些大家都會看的大作家好像也沒推薦的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