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 3D ] 開花BBC Sherlock

開花BBC Sherlock

不好意思,我還在觀後亢奮期中>//////<
一想到之後還要等待一年不只,我只好在能燃燒時,儘量補充能源!!XDDDD
(這幾天四處去看討論文,真的好快樂啊~* 感謝各位大德們的分享! 你們細膩的文字助燃效果超好w)
劇情細節EAseries版討論很多,BL版則是探討情感脈絡!!!無論如何BBC Sherlock都揪住許多人的心: )

1) Mycroft的三件式西裝超讚!!(西裝是男人的戰袍!!!殺傷力超夠!!>///////<)
    第一季都在看Sherlock的飛揚大衣的我,第二季深深被麥哥的好質感西裝收買!
    Dr. Moriaty的西裝樣也是!!!!!(尖叫)

    另提,這部的演員說話聲音都很有魅力~從第一季就這麼覺得了!
    當初面試演員時,有特別注意這一點嗎?還是收音小組特別利害?www
Mycroft的西裝數是主角裡最多的吧,每次哥哥一出場,目光都在他家襯衫領跟懷錶鏈上ww

我比較喜歡Moriaty上法庭那套,他也是把西裝穿的很好看! 窄版的領帶好帥!!


2) 其實我到現在202還沒仔細看完..0rz(當過年讀物好了...)
    都邊上網邊放著播,驚悚聲效太好的狀況下,一直沒靜下心看<<<尤其這集還是小倆口出遊記w

3) 第二季實在太精湛了!
    原本覺得第一季的賣21th SH的古今新意就已經夠有趣了
    沒想到第二季除了原本的新版角色趣味,更多添了心理上的成長變化
    (簡單來講:第一季是好有趣! 第二季是超有愛!!<<<無論是劇中人還是觀眾及staff對角色的www)

    怎麼辦!!!這個版本的角色各個都好啊>////<
    偏偏BBC官方目前出了兩季!還每季只有三集!!全然不足夠啊!
    (每次不滿足都靠演員們的互動來補充!!<<<這實質來說,是另一對啊www)

4) 沒有看過原著的我,在203集得到非常滿足的視聽者云霄飛車經驗!!
    雖然距離下一季還需漫長等待,我在考慮:為了完全享受未知劇情,究竟要不要看去看原著?!(滾滾)
    (不過已經播出的部分我要去補完小說!!!!!)

5) 這一部的心得根本不用寫推廣!完全是看了就會喜歡!!
    而且官方太大手了!!我被餵養的已是成癮症狀!
    居然還有漫長的一年要等待
 
    雖然這樣講很對不起眾多同人創作,但是官方釋放的粉紅真的是最頂級的鴉片啊!
    超喜歡沒有明講,卻把重視對方用行為實際表現出來,我喜歡這種讀得到的狀態!

6) 原著SH明明是百年前的創作,我好奇的是:英國人從以前就這麼enjoy兩個男人堅定的情誼囉?!
    原來BBC的腐味是英國傳統!從一世紀之前就是如此XDDDD
    難怪BBC Sherlock的劇本這麼的深得(腐眾)民心!畢竟是經過時間粹煉的涵養XDDDDD
203集 手的戲份超重!!!>////<


7) 沒看過有哪個staff這麼樂在其中的玩弄觀眾!!
    我的心臟好不容易稱過203集,現在編劇大人又丟訊息出來!超級壞.心.眼!>/////////<


****
在網路資料很多的現在,我的心得文實在很陽春囧||
但是看完喜歡創作的激動心情還是很想紀錄下來>////<

根本不是傳教吶~
這部作品本身很精練! 有接觸機會就會喜歡上~
純粹是想為自己的歡喜.因劇情波動亢奮的情緒,留下紀錄: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