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Re: [ 3D ] 推薦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Person of Interest s01e16+17
完全感覺到STAFF的邪惡!!
(短感,有捏,慎入)
16
兩個男人工作在一起就算了
就算不在一起,也一直熱線你和我
而且這兩隻還都沒有家庭沒有女人(因為他們有彼此!!!)

夠了~( ̄▽ ̄)~(_△_)~( ̄▽ ̄)~(_△_)~( ̄▽ ̄)~
有英國人超腐就算了......
美國人繼續超低笑點路線就好了啊~
為何要一腳踩上歪路呢?????

我對這處處皆賣腐的世界感到絕望(就算內心暗爽,還是絕望0rz)
雖然我愛這些片,給太多的腐點,還是有點吃多會膩

但是Finch超可愛的!(゚∀゚)o彡

***
覺得西裝那邊真的賣腐賣的有點過
雖然Finch有事事專精宅屬性
但西裝也太專業了吧(什麼?你說他連觀測手都可以隨時上手,一兩件西裝不算什麼XDDD)



17

本週停播
但是!!!這是什麼預告!!!!太過分了啦Q_Q
上一集量褲腳,這集小孩就出現了>/////<





美國人!
你要腐女怎麼活啊~~~~~~~~~~~(鼻血)
***
POI賣腐好沒下限!(尖叫)

*****
看完17
小孩太可愛!!!
粉紅色的小baby,超愛笑超活潑,都一直注意背景裡的嬰兒用品,跟冷調性的圖書館<<<這種衝突性就是POI啊>/////<
跟揀到小貓小狗一樣,紙箱裝!超cute!

因為Finch領帶超多的嗎XDDD
默默出現在圖書館一角的龐多嬰兒用品www
baby演員超乖的耶!>////<怎麼折騰都很穩定

 有人間常識的兩人對話www

Mr. Reese依舊在嘴巴上調戲老闆XDDD

XDDDD
被遺忘的Mr. Reese XDDD
育兒狀態的Finch超可愛!!!

XDDDD
Reese超高!覺得歹徒應該有墊腳尖XDDD

這集除了超可愛小孩外
還有另一枚POI,帶動主劇情線的部分

以單集劇本來看,這集沒有讓我很喜歡耶......
覺得單集的劇情重心比例調整的不是很理想,
解決案件的邏輯不像前幾集出現的冷靜,但baby真的超可愛⊂彡☆))∀`)~♥


以理性來看會批劇本行進的比例,但是以觀看者的情緒來看,這部大成功!看完滿滿燃燒妄想啊
奶爸情節超萌,baby超可愛,看的整顆心都柔軟了


Finch的無法克制保護性超有趣www
Mr. Reese跟嬰兒背帶超搭!
最喜歡火力強大的保父路線!既危險又十足安全感的不平衡性實在太棒了


***
一直很想寫POI的心得

這一部的畫面經營真的很棒!
劇本啊~演員~角色~還有我無法忽視的音樂性!滿滿的都是我的菜>///<

啊啊~不過短感也可以>////<
有幾集我超愛的!
(啊啊~等美劇放暑假的空檔來寫: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