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Re: [ 3D ] LUNA SEA_THE ONE-crash to create- 初聽印象

REBOOT後每次都坐椅子的LUNA SEA<<<這是"能坐著就不站著"的老化象徵嗎XD
是的!我在說每次都坐著的某人XDDD


4/13 台壓發行 THE ONE -crash to create


下收CD版感想(先前是NICO生放送版)(<<<不都同一首???已經不是初聽印象了吧XDDDD
因為很自嗨,無興趣者,慎入啊~(搖手帕XDDD)

樂器的層次清楚一點,尤其絃樂的銳利感更是清晰
鼓的部分也變的讓人更喜愛,因為清楚而顯得多麼的自己家啊~呵呵
(不會聯想到別的地方實在太棒!感覺真好~)

這首我喜歡的絃樂器主要是中段12:00的大提琴!超愛!
次是小提琴XDDDDD
吉他就還好,那種很突顯意味的部分,有點煩XDDDD

這張丟進的樂器真的很多耶
一般聽的出來的管與弦,還有豎琴(月海還滿常用的)跟其他細節效果

人聲的差異沒那麼大,只有差一點點

不過還是樂器的細節跟尾端的處理明顯很多
尤其INO負責的部分

這種因為音訊跟器材產生的差異
都會讓我有一種"我耳朵好好"的錯覺XDDDDD
(一般人應該都聽的出來XDDD不過家人裡有聽不出MIDI的木耳@x@)


***
這個時機,現在的販售環境,這張感覺上不是很好賣@x@
(我一直覺得LS不是POP,連在金屬搖滾圈裡的做法也不是主流路線<<而他們不是不知道怎樣可以賣
現在還出了張22分鐘的單曲<<<這要怎麼廣告!?,賣的好是撿到,賣不好很正常)

不過這周銷售成績不錯!以這團的不活動狀態XDDDD


   ◎ oricon album weekly ranking

             LUNA SEA「THE ONE - crash to create -」
     ─────────────────── 2012.03.21
      週次 (  統計週次  )   順位  當週銷量  累計銷量
     ─────────────────────────
     第1週(2012/04/02付)  第5位   23,764    23,764 枚
轉自ptt
資料來源http://www.oricon.co.jp/rank/js/w/2012-04-02/



想講之前的LUNA SEA SELF COVER
這張超妙!榜上前十留了三週,都是6.7名
以老團而言,居然能在前十榜上留3周,實在太讓人意外了!
(我究竟是太看不起他們,還是太看的起啊XDDD他們真的很棒呦~)

J歐逆啊~你的團的活動狀態快變成你哥哥們那一團的情形了
(可是人家該動的時候還是很勤勞,哪像你們團一附分居夫妻的狀態)
你要不要再花點力跟它搏鬥呢?
月海是需要你的啊!(搖肩膀)
沒有你的阻止,這一團會在軟派的S.I."R"(沒錯!我聽到R了!)手下越來越娘喔

很不想把月海跟娘字作連結,不過細膩唯美的部分,容易被Metal一派認知的娘啊~
(那個路線的人評論音樂時的滿口髒話形容詞,我很不能接受,明明都是認真做出來的作品)


(RYU的惡名有多遠播,之前爬其他討論,我才知道囧r2)
主唱跟I FOR YOU快變成月海的原罪!<<<可是明明很棒,很有程度啊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