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TALK] 看過的跟要看的


2012冬番這一季看了

[ 2D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超愛!很喜歡高松的節奏!


夏目肆
這季夏目整個很可口(他哪季不可口了?)超愛!


BRAVE10
就...就為了當廣播劇聽,然後我不喜歡OP音樂說,把片頭節奏拖慢

未來日記
我是原著派,不是說改編動畫好或不好(有石田起跳分數就是70啊~XDDD)
只是懸疑劇情的我一喜歡就會忍不住先看完XD


[ 3D ]
12冬重點在三次元啊~

BBC Sherlock S2
超好看!!!!!!!好喜歡整個製作團隊啊
覺得能看到這麼高度精緻的作品的我好幸福啊~(飄)

Person of Interest
很好看!第一次在美國影集裡感覺到這麼高明的賣萌與曖昧,美國人也是很厲害的!XDDDD
這部聲音呈現的很棒,兩個主角說話都好好聽,配樂也很搭很好聽!!

SKINS
過年時候看的,很養眼!有秀色可餐的少女與青春的帥哥肉體~嘿嘿

The big bang theory S5 
好愛Amy!戀愛中的她很可愛
Sheldon這季髮量.身材的變化好明顯@@他怎麼了?是幸福胖就好了^^



未來預計要看的,影集部分會繼續~

12春番

Fate/Zero
繼續享受男人美聲,還有看雁夜叔叔繼續被虐(!?XDDD)

白熊咖啡廳
啊啊~美聲集合~
神谷又配 吐潮.傲嬌.企鵝(????)的腳色XDDDD
櫻井的無機質聲好適合白熊老闆啊~(我一直想到賣藥郎說<<賣藥郎溫度更低)
福山潤的軟軟聲好可愛,希望繼續呆呆下去不要出現超音波(!)
這部的節奏跟襯樂運用良好,喜歡啊~日本人對日常作品掌握很熟練,很舒服


目前有看的是這樣
有其他我有興趣的題材

宇宙兄弟
ZETMAN 超魔人
魯邦三世 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之後有看再補心得上來:)

***
因為在忙,這季就沒那麼認真看卡通(可是影集還有追XDDDD)

然後這禮拜比較閒就看了一堆三次元物
是什麼呢~

呃......如果之前提過視覺系部分的沒興趣者,下面一定就更不懂了(艸)

看了B-T的LIVE影片
只聽音樂的我有感覺到大家說的那種氛圍
有想寫心得,但對他們實在沒深入到一定程度,怕寫出來都是一片妄言的狀態(雖然筆記本已經一堆糾結在......0rz)


然後,我看了金爆喔(艸)
因為有聽視覺系被戳到的點很多(雖然聽不多,但完全可以理解XDDD)

這團很有趣啊!
之前K島就有人在推金爆,沒想到這次是我自己跳下去XDDD
太有梗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