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 3D ] Person of Interest S0123


發現上一季最後一集我沒po上來,那時候是因為沒截圖不想po吧@@"
照例的邊收看邊尖叫的尖叫碎語XDDDD

[POI]S0123

季末這一集,相關女性都出場了
Reese都跑外面,感覺可以跟他進一步發展的女性們,這集都冒了出來,
而且覺得Reese之後如果會發生事情應該也是因為女性吧~他心裡的創傷啊

然後看到後來我要尖叫!
Finch遇到變態了!!!!!!!
怎麼可以讓Finch露出那種表情!!!!!
Finch是POI裡最萌大家最疼愛最愛戲弄的圖書館蹲宅總耶!! 怎麼可以欺負他!!OAQ

我要挑戰0123第二輪!!!(現在完全說不出其他感想)



這季收的太...太懸念了!!!(繼續尖叫)


這次的POI一出場不太像心理治療時的談話方式......
POI很年輕也很正,以這齣戲來說真難得找這麼年輕的演員來演重要角色
Rooney看起來呆呆的XDDDD

不像我印象中的心理治療師,她的發言太有引導性,跟透露個人訊息情緒了


我喜歡Finch在旁邊的叮嚀,因為Reese對女人就會心軟!

哇~Zoe大姐@////////@Reese身邊的大姐都好棒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女人能治癒你, John大姐的意思是要治癒只能靠男人嗎?ex:Reese的老闆XDDD,不過大姐現在跟FR二人組現在關
係好像很不錯啊~w

HR在組暗殺小組過程,這算教壞小孩的殺人後續處理嗎?不過團隊合作的方式我喜歡XDDD


John是個stalker,POI如此想XDDD
POI年輕看起來又柔弱的女性,完全是FR兩人軟肋的類型XDDD

喔~honeymoon room,這種粉紅真希望哪天Finch也來一下好像很難想像,算了XDDD

POI真的很不像醫生


FBI有要把Carter的嫌疑,不過這個FBI看起來沒那麼精明XDDDD,好可愛我喜歡


讓Reese穿黑襯衫啦!比較適合啦
好跩!偷架直昇機?我好久沒開飛機了,可能有些生疏ˊ_>ˋ這兩個XDDDD
CIA看起來比夏威夷萬能啊XDDD

Snow不是被Stanton大姐解決了嗎,怎麼FBI抓suit man還這麼大陣帳?

喔~Finch為了POI跟Reese拖著行動不便的身體外出了
Zoe大姐好棒!

Alicia也太孔武有力了@_@居然一把就扯掉鎖;替政府做過事的人體能都這麼強嗎?

Zoe叫Finch:Harold耶!
不過這兩個人搭的話,應該是ZoexFinch;Zoe比較強氣Finch只能在後面XDDD
(我就是在說配對的意思=////////=)


在追POI跟Reese的各方組織也太人數眾多跟火力強大了吧

我喜歡Reese根據指示移動,很懸疑也很懸吊氣氛! 有種行為主義實驗的感覺XDDD

Finch超帥!這種科技設定的劇情就是展現這種強大啊!!!!



Carter的襯衫背心很帥耶!我喜歡幹練的她

警局兩人的相認,實在太好笑了XDDD

我喜歡大家說的這是小三的相認,然後大老婆打來示威指使人去解救老公的危機XDDD
靠!這部後宮王是Reese,我現在才意識到=////////=



Alicia的出場也太嚇人了
覺得她應該是躲在角落調查的差不多才會出現啊

Finch的副駕駛座居然坐了個女人= =+雖然那女人拿了槍在威脅她,還是覺得距離太近= =+
這集爆點一迭皆一迭,心臟完全沒時間休息!!!!!!


HAHA~果然!警局兩人組的車上抱怨
Reese這傢伙好痞!XDDD帥是很帥啦(都把人家車炸了),可是好欠奏喔XDD



這鏡頭是故意設計的!!!!!看的到後面來的人(尖叫)
Root這個變態!(今年都在看有變態的片XDDD)

Finch完全被嚇到了!!!Alicia就在他旁邊被Q_Q

Root這傢伙的氣味果然很像Moriaty!
那種瘋狂跟隱藏不住的壓抑亢奮!(通常我會喜歡這種)
我喜歡Moriaty,不過Root這角色目前只給我變態的印象還沒讓我有其他的感覺
怎麼可以欺負Finch,在我心中Finch是這部戲的小白花啊!!!!O口Q


Reese要千里尋老婆老闆了
他看向監視器的那一幕讓我想到這季的第一集;後來電話響了,又讓我想到駭客任務

超期待Reese跟The machine的合作!!!


***

這懸念要掛到9月!喔~
我喜歡大家說的:叫JOHN的都要等到下季XDDDD(好無奈啊~)

去看了大家心得,果然季末這幾集大家都在慘叫跟心臟不好的狀態看完XDDD
跟大家看片心得差不多這點我很喜歡~
表示這片很精采緊密,才會大家都專注在staff給的訊息!
通常結構比較鬆或者製作沒那麼好的片,就會看到我一堆離戲的歲念跟兔朝

POI這部片是先絕對不能看討論,最好連預告都不要看!
完全的享受STAFF的安排,才是最適合我看這部戲的方式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