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 3D ] Person of Interest S201

Person of Interest S201

好久不見,POI回來了!(尖叫~*),我也回來了(小聲)
這段期間在做啥,在忙囉~啊哈哈~(抓頭毛笑)
回歸的美劇萌力逼人不得不浮水出來一吐內心的尖叫跟妄想www

以下是邊看POI S201邊發作的短感想(完全照劇情發作XDDD),當然有捏^_<

Root是瘋子XDDDDDDDD
Root演員的演技跟我設想的有點不一樣,所以我沒有很被她說服,尤其跟她對戲的還是表情帝ME!(艸)
其實她那隱隱發顫的變態力真的很棒(大拇指),只是我比較偏好平靜(捉弄)與發作(神經)高低起伏大的表現方式,好比BBC SHERLOCK的莫教授那樣的(艸)

Reese一開始就低音攻擊是怎樣~~~=//////////=

哈哈~一個人在圖書館玻璃牆前苦思的Reese怎麼這麼有趣wwwww
......我還是不知道號碼是怎麼回事等等再看一次= =+

Reese又用他的耶穌眼神對付當事人了XDDDD
Reese的轟殺全場,一個暑假不見,真懷念w


喔~穿插著Finch一人教養小孩(機器)的過程,啊~好感傷,Finch快快回來


車子被拖吊走,The Machine是傲嬌女兒吧XD
懷疑The Machine在故意欺負ReeseXDDDDD

Fusco在吃醋:都叫John了?!
無論他是吃哪位的醋都非常有趣,這集Reese不能調戲Finch,肯定會大大的欺負FuscoXDD

Fusco被外人欺負了O_Q



Finch調教Machine的過程真的很有趣w
看到女兒如此聰明,我更確定Machine是故意小整Reese的wwww

賭場的過程,Finch一定感覺到Machine強大的恐怖;ME細微的表情變化,他好強喔>////<


Root跟Finch去採購必要物品,鏡頭的帶法讓我想到Leila那集Finch狂拿嬰兒食品那幕;
角色轉換啊~今天他是人家俎上肉,可以決定需要什麼跟不要什麼的人都不是他,都是變
態Root自己決定的!

這一段好恐怖!
Root這瘋子!她怎麼可以傷害Finch!!!OAQ(每次宅總遇到這種事我就要爆橘!!吼~)
不過這個手法太誇張了(好像很有漏洞w),可是很有戲劇的意外性,也很適合變態XDDDD



狗的喬段好喜歡!!!!
我喜歡這種不外顯的強大表示法!!Reese好帥!!

這算是收服狗狗當同伴了嗎?XDDD
那圖書館不僅有嬰兒出現過現在連狗都有了XDDDD越來越像同志夫夫的家庭生活XDDDDD



Root的想像很多,她知道的也比我們以為的多......
Root感覺上會變本劇大魔王了,如果這兩集Finch完璧歸趙(?),Root這條線還是可以繼
續捏啊= =+


狗狗好可愛~跟狗狗對話無視POI的Reese好可愛好S XDDDDD

POI這集該不會要一直帶著手銬吧XDDD收編POI啦~Reese XDDDD


後爸(Reese)在跟繼女(Machine)談判XDDDD這集這種鏡頭出現好多XDDDDD
公共電話響起一直讓我想到駭客任務啊w也是我的愛

Reese跟大塊頭在打時,被抓起前的疑似被撫胸鏡頭,又讓我腦袋不正直了=//////=


Carter是Reese的補師吧XDDDD帶著B計畫前來支援XD

POI很滑頭,有小人物的趣點XDDDD真的不收編喔@_@


Reese一直擅闖Carter香閨是怎樣XDDDD



Root的眼睛有種神經質,跟ME很像,很期待這演員的演技再升級,她已經很棒了,只是想看到再細微的變化V/////V

Finch這種在惡人面前依舊不低頭的烈女性格(喂),好萌啊~
可是我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啊OAQ  Root這傢伙是瘋子啊TAT



初次觀看結束,Finch依舊等待被救援OAQ
Reese快去救你老公老闆啦~


呼~好了~我可以去爬其他人的觀影討論串了w



***
還是覺得一集45分太短了XDDD心情依舊被STAFF吊得緊緊的XDDD雖然不覺得Finch回來會有問題,Reese的趁機告白聽得好舒服(酥軟+暗爽XDD)

我是笨蛋,看到下一集的捏圖了,雖然某人做了我很想看到的事XDDDD可是這麼美味的事要留到下週一次收看會更舒服啊!呼呼呼~我是笨蛋(艸)

**
覺得Root的駭客這設定太無敵了
通常這類設定的解套方法是重要資料只有紙本或是尚未被電子化;不然就是用舊管線或事舊方法,總之都是以舊抗新,順便展現古老的智慧,以及新科技的強大帶來的侵略以及被人運用的惡意

偏偏我們的主角是善意的一方,這樣會被壓著打啦~TAT
雖然Reese跟Finch的哭哭臉都超可口~呼呼呼(擦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