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 3D ] 2013.01.26 LUNA SEA@Neo Studio

大家新年快樂!

2012下半年不小心就脫離二次元,沉迷在中年男子的世界(艸)
人還活的好好的,只是在忙工作~哈

2013年初就是就由月海開始!好開心!
還是太謝謝他們,他們對台灣太好了O///Q<<<再度被收服

首日
[SET LIST] 出自PTT月海版
01. FATE
02. Déjàvu
03. JESUS
04. SLAVE
05. TRUE BLUE
06. Rouge
07. SANDY TIME
08. Providence
09. FALLOUT
10. The End of the Dream
11. BLUE TRANSPARENCY
12. TIME IS DEAD
13. ROSIER
14. TONIGHT

EN
01. I for You
02. PRECIOUS...
03. WISH

下收個人雜感,不是repo
是說,都二月了,誰repo這麼晚生啊啊啊啊~~~


這次的TOUR預告給很早,記得2012上半年就知道要開TOUR的
雖然還沒說海外,但隱約期待台灣場,尤其某人老愛說台灣是他第二故鄉!好啦~知道你胸懷宇宙,故鄉多一點也沒關係XD

結果,台灣場售票日公布後,又炸出:台灣開兩場的驚喜消息!!!
放置PLAY這麼久,一REBOOT後是要爽翻台灣奴隸嗎(艸)

還是買了兩天的票@/////@,乖乖等待主人的歸來(滾滾)


星期五工作結束,就去趕車了,因為在要台北留幾天,帶了好大一包XD

星期六,在友人家廝混到中午才離開,去哪,去五分埔XDDDD
好在我這次帶運動鞋上來啊0rz
雖然想穿的殺氣一點,但是一想到兩天的立席,還是認命帶運動鞋


四點多,跟友人分手,自己邁向戰場XD

到等候的廣場果然一片黑壓壓的肅殺啊XDDD
找到自己的隊伍,因為害羞,雖然後面的女FANS聊得很嗨還是不好意思加入>///<

本以為中午開賣的周邊可能沒了,還是帶了一件外套

後來有點後悔沒買保溫杯。可是300cc真得很不夠喝
台灣這次周邊價格真得很佛心@////@

這次月海live讓我好有好感!




月海@台灣首日

Neo Studio是台灣的新LIVE場地,其實跟他不熟啊~

不過進場後就開始暗爽,這場地也近到嚇人了!根本不需要螢幕啊(艸)
根本大放送啊!live house裡的LUNA SEA耶!生LUNA SEA耶!!!!

因為距離真的很近(艸)到底要講幾次>/////<真的是月海降臨啊0rz
一面看著以往在dvd裡看過的日STAFF忙進忙出XD一面無法冷靜的跟著SE跳跳等開場




沒以LOVELESS開場,是直衝的 FATE,感覺到這次的TOUR的確不同於以往的月海,一開始就熱曲轟炸,愉快的跳跳連番!

從開始手就沒放下,很想給主人看到我們的熱情啊>///<

左鄰右舍都是高大的男飯!我周邊男女比可能7:3XD
不過因為實在太近了,甚麼都看得很清楚!(艸)

不好意思啊~腦容量很不足,這篇真的只是個人心情紀錄,沒有LIVE內容喔

行前有刻意不去看LIVE新聞,所以看到INO的眼罩時沒想太多只是一直想著好近啊啊啊這樣(毆)
然後SUGI超活跳跳,一點也沒腳傷的樣子<<<害我還以為他好了@@

忘了是哪首,總之是可以欣賞RYU舞姿的曲子XD
後面的男飯直接說:來了來了,開始扭了<<<喂喂XDDD
半褪的外套讓台下洋溢著一股說不出的笑意,雖然總替他辯駁這就是他的舞台方式啊0r2

雖然大家都笑某人的舞蹈,但我覺得這就是他(艸)
哪天猴子不冏了,大家才會不習慣吧XDDDD
一定要有他很陶醉的舞蹈來成就每次的笑點話題啊XDDD

所以還是要面帶微笑看他的投入:DDDD




 Rouge真的是很妖豔的歌,這次現場讓我對這首整個大心!

FALLOUT出現時,隱約覺得現場有比較冷靜^_^
不過我是跟著重拍甩頭甩得很高興啦~
台灣場聽到這首太高興了!



回來看月海板上討論的音場問題我覺得還好,我位置大概在7.8排那邊,雖然鼓聲偏大,但每支樂器都聽得很清楚,RYU歌聲也是^^


LIVE中,手幾乎沒放下XDDD
男FANS跟唱的有點嚴重囧囧忍不住回瞪!
雖然我被山包圍,但是用他們來跳跳超適合ㄎㄎ手舉累了也可以直接放在他們身上(喂

我整場跳不停,用跳的還比較不累
尤其到後半段腳突然間不酸了,根本是打通任度二脈!

encore時,首排飯開始帶love song,很好唱XDDDD
在大家肉貼肉時,一起唱LOVE TOGETER一起揮手,感覺真得很好!

只有一安,也很live house模式

雖然wish出來時,覺得怎麼那麼快!
但是很滿足<<<這人真的太好解決了
這天的我只是一直被很近的生月海轟炸到沒有甚麼腦容量0r2





我覺得團員本身很歡樂應該不是錯覺
場地小所以舞台距也沒很大,覺得團員很高興的煽動大家啊XDDD
那麼近的fan service我覺得很可愛(艸)就是那種他們很敬業的感覺啦XDD


***

我怎麼跟友人形容場內的狀況呢?
我說:跟他們只有一張床的距離!(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