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 3D ] 2013.01.27 LUNA SEA@Neo Studio

一夜過後XDDDDDDD

經過前晚的激情(艸)
發現站這一晚跟舉一整夜的手對我是無負擔耶:D
隔天起床後脖子有點緊XDDDD<<<以後要加強鍛鍊脖子XDDDDDD

次日
[SET LIST] 出自PTT月海版
1.IN FUTURE
2.Dejavu
3.G.
4.END OF SORROW
5.TRUE BLUE
6.Rouge
7.gravity
8.Providience
9.NO PAIN
10.The End of the Dream
11.Storm
12.DESIRE
13.ROSIER
14.TONIGHT

encore

1.I for You
2.Believe
3.wish

4.Precious...


這天的曲目參考降臨生中繼就可以了,我現在就一邊開著聽一邊回想=//////=

以下還是個人感想非紀錄:)



這天依舊摸到中午才出門,去圖書館XDDDDD

出門前才喀掉一個幕斯蛋糕,被友人說我太狼吞虎嚥,因為看看時間快差不多了啊O_Q
後來我就有點後悔沒多補充熱量,誰知今天攻擊度提高這麼多0ra



今天序號360,開唱後游到4排吧@@
覺得左鄰右舍都是昨天的經驗者,從等待時就感覺到大家興致高昂XDDDD

開場前,甚麼SUGI的頭像啊~喊成員CALL,奴隸們自己就很歡樂XDDDD
男飯喊的真矢I LOVE U!也是這天吧XDDD

一開始就是IN FUTURE攻擊!!!
然後又是Dejavu<<<月海的萬年第二曲???好想吐潮啊~
大概是G.的時候覺得自己血糖不太夠0ra可是絕對不能倒下啊!!!

今天比昨天激烈,嗨度很高XDDD
雖然是在前面,不過周遭有COS得很仔細的女飯,相當佩服她們出入激戰區還能如此堅持XD


今天鼓聲還是比較顯,大概曲目到Rouge時,RYU請大家等一下
對英文小白我而言RYU的英文很好懂啊XD跟他互比OK時心情還是很好XDD
看來是PAPA的器材有問題,處理時眾SLAVE開始閒聊跟兔朝關係者席,也感嘆今天好激烈
跟運氣之ㄎㄎ好囧囧

((依舊被壯丁山包圍XDDD這次左鄰右舍的男人們都很客氣人很好XD))

等待期間,首排好像要帶LOVE SONG,但因為還沒安,大家沒跟進XDDD
(後來還想帶恭喜發財<<<台灣味的節慶歌嗎?XDDDD)


前排的空調開很強,這兩天肉體熱歸熱,但是空氣很正常(汗臭難免XD)
本來還很歡樂的台下閒扯,後來等的久了就有點擔心。


約莫15分鐘後重新開唱

gravity還是神曲!雖然它現在是舞曲(艸)
Providience的SUGI小提琴還是好讚!雖然聽過昨天那場今天我比較想聽mother XD(本日兔潮魂上身0ra)
NO PAIN真的太讓人驚艷了!還是覺得SHINE這張的好歌不少,只是演奏率偏低@@

然後大概是音場調配的問題,Storm開始我聽不太到RYU的聲音,後面有比較好一點。


關於ENCORE
我自己是早有預謀要喊了
但直到WISH結束時,看到他們要手牽手了,真的真的很不想讓今晚這麼結束,直覺就喊安扣路(艸)
我本來聲音就不小,但是旁邊的男飯一加入更是聲勢浩大!有男人真好(喂

對比前晚的矜持,我覺得眾奴隸的攻勢今晚都被激出來了XDDDD
當下看RYU對其他人附耳一下,就給台灣二安了!

追加二安曲PRECIOUS
沒有THE ONE,雖然二安時一度很想喊,但想到今天VO根本聽不到,就算了0r2

今天有好好的跟大家手牽手jump了>/////<


好感動>//////<謝謝主人對奴隸的疼惜




兩天下來
前排位置熱力四熱,但音場的話其實還好

首日我覺得算正常,次日出現VO聽不到現象,但我還是有聽到RYU的聲音,後來想想那可能是他的生音(艸)

雖然害羞,但是我喜歡SLAVE們的氣氛,大家的愛好平均分布XDD雖然某人是笑點的中心
喜歡大家盡情享受與投入XDDDD


體驗到月海是現場決勝負的感覺,月海人真的好好
果然是以LIVE來交心的團,也難怪他們每有重大事件都在場上宣布
(雖然我不覺得眾奴隸很喜歡這樣(遠目)

謝謝月海帶給我美好的兩個夜晚
也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曲目,謝謝SLAVE們讓我體驗到與月海一體的經驗:D
雖然不是奴隸,但是是月海限定的迷妹



謝謝月海回來了
雖然很多時候聽到一些言論很不以為然,但是一想到他們還是遵守約定回來了
就覺得好感動!
月海雖然任性但信守承諾,一直以來始終如此;

覺得終幕這趟休息,讓大家都成熟了,現在感謝有終幕這一遭了。
因為有終幕的沉澱使他們更加成熟,也感謝他們始終是無法割捨月海,感謝他們終究回來。


然後我還是要說:謝謝LUNA SEA對台灣這麼好!讓我擁有了兩日的生月海!


***
大家在討論的不想再聽到哪些曲子
我想,只是太期待新曲了吧XDDDD新專輯快發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