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 3D ] 雷神索爾2 Thor 2

wiki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照例捏它分隔線---------------------------


1) 一開始奧汀老爸就老歡顛了

2) 反派造形我喜歡,臉白得跟死靈生物一樣,衣服也遵循反派本色破破爛爛
   可是辮子卻扎得整整齊齊,這反差好可愛啊啊~

3) THOR一出場就是我有錘子我好大的笨蛋角色,而起賣肉擔當@///@
   這種鏡頭拍法我只在女主角身上看過啊(艸)

3) 叛逆期的LOKI,在老歡顛老爸奧汀面前依舊楚楚可憐
   在(被虐狂)弟控哥哥面前,就很符合惡作劇之神的煩躁感,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點煩躁很小妖精的可愛(艸)

4) 只要有LOKI的地方就有歡樂!!!!LOKI!LOKI!!LOKI!!!
   (只要有THOR的地方就有笨事發生!!)

5) 珍這集只是來賞巴掌的@@

6) 雖然是3D片,不過沒有針對3D做明顯的鏡頭運用處理@@

7) 幾個角色被捅我都叫得很大聲
   怎麼可以讓LOKI沒有媽媽!他都沒有爸爸了,老歡顛的奧汀不配當爸!
   LOKI!!NO~~~~~~~而且這種捅法,是相愛兩個人殉情的捅法吧囧囧
   某神被LOKI捅的時候我倒是有喊幹得好(艸),不捅哥哥就不是LOKI啊XDDDDD

8) 希芙也是打醬油。

9) 因為女主角姿勢最齊全的是LOKI!!!(LOKI!LOKI!LOKI!)
   這種氣氛沒親下去實在太奇怪了,是被剪片嗎??????

----------------------------------------------------
來除草,結果在個版翻出了兩年前的心得文www

順便補槍復仇者聯盟2,復聯二讓我不想再看大拜拜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