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 3D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WIKI: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好好看,好好爽!
完全可以理解為何有人一刷再刷。


超愛裡面的機車英國梗。
今年的最佳片,這麼快就出現了嗎?

很多經典鏡頭的再現,導演很擅長商業趣味的短剪接。
這是一部Staff很有愛的作品,劇本.畫面.器物的世界觀都很完整啊。

這部的畫面跟色調都拍得很美,STAFF的愛是滲入電影的每個細節裡啊。
鏡頭的切換,也有復古的趣味性,好有愛啊~


好喜歡大英帝國理所當然的微腐味啊~

這部很有愛。好多細節、致敬可以細細啃。
光是為了眼鏡跟西裝就該看!

雖然我觀看時一直想到特務版哈利波特,還有誰是下一位kingsman?(Tyra Banks調)

====對於角色===

梅林是媽媽啊。

哈利很帥,所以必須死T_T
這部的死亡都來的痛快略帶獵奇。


伊格西的選角很適合,從頭到尾都有著保持著純真感。

哈利的父親印像好明確,所以必須死透。
柯林佛斯的腰好性感啊~

角色們個性鮮明,即使反派還是捏出讓人喜歡的特點。
山繆傑克森好鮮明又很活耶,好不像以往他的角色喔@@
「人類像病毒,地球像宿主。總有一天,不是宿主消滅了病毒,就是病毒毀滅了宿主,兩者
都一樣!」看到這段話時,契合到不行啊(艸)為什麼我的中二性格總在這些地方獲得驗證啊


葛希兒好帥氣又好可愛~喜歡她厲害到不像人這點!

很封閉完整的世界觀,很適合電影的呈現。
因為很喜歡,所以我希望有角色的補完,而不是電影型式的續集啊~他已經很完美了啊(
艸)

====腐===

我的腐根實在很淺,大概我只吃到曖昧這塊啊~
哈利是超帥老爸帥到只能死掉收尾囧,梅林是萬用媽媽,我好難把蛋蛋跟他們配啊~蛋蛋
只適合被調教啊!狗狗眼超誘人的啊!,戲裡其它女角都比他強氣啊,




[微雷] 金牌特務,向 ICPRESS 致敬!

[Movie]Kingsman/金牌特務

[W.M.] #Movie 國王的男人(Kingsman啦XD)。好評... 探討金牌特務裡的階級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