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 2D ] 黑執事

剛剛看到漫畫35話
好想吐啊(想找討論果然在漫吐版找到很多XDDDDD")


馬戲團篇的內幕弄得很遭
應該說興趣是這類漫畫的人大概都猜的到

不過最後搞個僕人傭兵團讓我很受不了

雖然當初謝爾家的僕人很廢我很吐
不過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難怪被人吐是外掛=..=)
角色變成是工具,只為觸發劇情,沒有內容沒有過程!!

雖然這部本來就是沒有期待的漫畫
我看的時候都只看衣服,跟賽巴耍威能,少爺有時候也很可愛就是啦~*
不過太跳TONE了拉


很有由貴那種為悲劇而悲劇的感覺
不過這部是為威能而威能
有趣的元素放了很多,卻沒好好利用
(不過這部一直是這種感覺,才會給人只是"萌漫",但內容不足的形象<<事實)

我對馬戲團是希望有個好一點的下場啊
誘拐那邊講的很模糊
我覺得重點不明
已經鋪陳的腳色,應該在劇情中好好經營的啊
這樣很像被腰斬=..=


***
看完田大的衍伸文章,我居然眼殘的自動替換

    「今也請多多指教,少爺。」

    是今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