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 GE ] 糟糕推廣文XDD

本來就是因為糟糕的念頭才注意到這款遊戲
尤其免費制的遊戲很適合打發時間用

之前只有玩過卡丁跟希望
所以相較之下,GE在畫面上讓我很滿意
音樂也很不錯喲~開始玩的時候聽到某場景的背景音樂我就決定去找!
(後來才知道音樂也是主打之一)

遊戲有幾個特色
1.玩家可以一次操控三個角色  跟單機遊戲的玩法有點像,不過這是及時戰略,不是回合制
  (如果要拍一些特別的圖,也可以自己玩出來XDDD)

2.因為1,所以GE有內建AI系統,讓玩家可以簡單下指令,角色就可以達成
  (我都說這是內掛啦;內掛+自動回血,除非暴走,不然掛著升等很方便)

3.可邀請NPC加入隊伍!
  (這個很特別~有特色的NPC幾乎都可入隊,可以養的腳色高達數十個)

4.儀態系統(<<糟糕的由來)
  (角色很美型不算什麼!它還讓你可以擺很多動作~嘿嘿嘿=///=)

5.角色語音(可以聽到角色被砍.走路.等等行動發出來的聲音)
  (我是原本的韓語啦~日語版是線上的聲優配的,ex:置鯰.釘宮.田中理惠等
  很多人會自行換成日文,如果裡面有石田我應該也會換掉XDDD)

***
它的畫面構成音樂是我很推崇的
以線上遊戲的水準來說,人物的建模(有六塊肌!)跟貼圖(有乳頭!!)都很仔細
因為是巴洛克,建築物也很注重細節(加上被18禁濫用的儀態)非常適合拍照!!XDDD

然後最近發現
女咒師會乳搖耶@///@

好神奇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