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 GE ] 原創角色感想之颱風天雨下不停

如題
所以我在陪我家GE掛網ㄟ(>口<)ㄏ

目前開了四個角色
男遊俠 男槍手 女咒師 男斥侯

基於萬惡的GE設定,一定要發表一下感想:D

遊俠是基本款(肉墊)啊~當然要開!!
本來對遊俠沒啥感覺,只覺得基本職業裡面他的臉好嫩喔
後來找其他資料時才發現~它是男角裡包最緊的一個XDDDD"

因為是肉墊,普通時候全身盔甲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男角們的泳裝全都裸上身時
只有遊俠還穿吊嘎!!(<<因為年紀還小的關係嗎XDDDD還是吊嘎有加防@__@)
目前的裝備也是很強調腰身~嘿嘿

感覺上是肉體派的遊俠(戰士),結果卻包超緊=///=微妙的反差啊
(其實線上遊戲的戰士好像都包抄緊的,我看圖示都覺得人會被盔甲壓垮<囧)


槍手也是為了均衡度開的啦
不過男槍看起來包很緊的禁欲系外表下,似乎是個悶騷(!?)的傢伙(<<哪來的偏見!?)
也滿好用的啦~不過掛AI時看他用槍的動作都覺得超忙的XDDDD


女性角色裡面很華麗的咒師(另一個是魔法師)
很喜歡女咒的臉啊ˇ高貴又帶一絲野性的御姐臉(我覺得有點像安潔麗娜的型)

發現會乳搖這件事,讓我覺得GE真的很邪惡( ̄∀ ̄)>(又不是生死格鬥囧)
不過在正常(?)狀態下,無論怎麼轉都看不到女角的小褲褲的喲|∀゚ )つ彡☆
因為我試過了!(喂)
這點又讓人覺得GE官方很微妙XDDDDD

不過咒師的防禦太差,目前不太好用(容易掛掉啊)


斥侯(補血用)
斥侯男角包很緊(喂)女斥衣服又露的不好看(囧囧)
不過後來知道男斥後面會越來越露,我就把女斥砍掉了(就是要露就對啦XDDD)

因為是補血役,所以攻擊不行,偏偏又是會亂跑的(武器是近戰型)
我對斥侯很不知道該怎麼用
掛AI時,會跟著遊俠亂跑是還好,反正遊俠可以自己解決
就怕他自己被怪引到遙遠的彼岸,結果回不來還被掛點@_@
(負責補血的自己陣亡XDDDD)

反正GE可以放置讓它自己AI play
就當上網的陪伴好了☆

今天發現~GE的人物只有臉模蓋的比較好而已(很有曲線)
我懷疑模型是頭身分離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