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 GE ] 紅毛-克拉西艾羅

紅毛-克拉西艾羅的任務裡很多都是去找人打架( ̄ー ̄;)

今天在波勒特佩爾練功被打掛,就順便飛回城裡解紅毛的任務

克拉西艾羅序章:百人大對決
這個讓他自己掛ai就可以了

克拉西艾羅序章:暴風的季節‧生死勝負
因為對手是嘉美由的哥哥 李佛利特
為了避免沒成功,還要再來一次,我就很認真的打
沒想到紅毛的招-側踢
除了踢翻人之外,還會在倒下的人身上跳(<<你也太壞了吧=口=+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紅毛真是個混混!

克拉西艾羅序章:暴風的季節‧迷失的贖罪
副本裡的嘉美由做的好隨便啊~害我一直笑(沒良心)

結束後再去點嘉美由
她先是"哈哈哈!"( ̄□ ̄|||)a
又說:你這惡魔!是要看我瘋掉嗎!
(原來...那句哈哈哈就是瘋掉的預兆...囧)

克拉西艾羅序章:暴風的季節‧狂傲
紅毛為什麼要一直找人打架啊
打倒地痞與警衛,完成任務‧
一進入副本,地痞就開始求饒
不過還是一直打過來="=(你們說的跟做的不一樣啊~~~~)

打完地皮換警衛
不過警衛是立普衛的(這裡明明是科茵福羅的瞭望擂檯XDDDD)

這段是要描述紅毛誤殺人之後變壞嗎?
那為什麼只要他一說:你們不要插手
就放任他做壞事啊(玩家不能有意見喔)他不是玩家家族裡的人嗎@口@"


***
不過每次進入副本
就被迫欣賞紅毛的D罩杯(+乳頭)=///=(誰叫他衣著曝露)
這就是紅毛廣被喜愛的萌點嗎!?

*****
打完才發現應該截圖的
不過GE的截圖我還不知道怎麼拍>"<
囧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