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 3D ] 推薦影集Person of Interest

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 (<<連結wiki.tw)
2011年9月22日首播  (太喜歡這部了,決定獨立介紹XDDDDD)

前CIA對人不再信任.自我放逐的時候,遇上身心都受過傷的他家善良富豪老闆

喜歡西裝!喜歡偵查片!推薦
喜歡成熟有韻味大叔更是推薦!!!演員表現的氣質好,聲音也很加乘,超合我胃口>////<
好的收音+配樂,強烈建議這部搭配耳機收看!

兩位主角很有韻味啊~POI就是看美中年啊!!
明明是冷硬派的題材,有動作場面卻不粗暴w很舒適也很冷調,但非沒有溫度

角色設定還有演員表現都很棒,討人喜歡外還有不同的層次可以體會
在美劇看到這樣出色的整體呈現,很驚豔!


我喜歡Mr. Finch (Michael Emerson)小鹿般的眼神啊!(我還喜歡他僵硬的肢體w)(<<這是演員的實力!)
Mr. Reese (Jim Caviezel)明明火力十足卻有著一把溫柔嗓音的反差~抖S.隨時隨地漏電中w(還有對自己老闆的小興趣)

兩個主角在一起時的化學效應太強大了!喜歡夥伴默契的情感,這部會對你的胃
(跟BBC Sherlock兩人的信賴類似,這對的情緒表達更成人(?)的也更低調w)
背負過去傷痕的帥大叔真的很有味道

隱藏善良本質的他們,在受傷後的現在,因為遇見彼此,而有了與人再次信任的契機
看兩位帥大叔,在阻止犯罪的過程中,對人對社會的心理復健

啊啊~是精緻的美劇!!!!我覺得比White Collar更對我胃口
有人是這麼說啦:現在的歐美影集重點都是兩個男人的關係嗎?!XDDDDD
實在太瞭解現在市場趨向了www

附上我喜歡的介紹 http://blog.yam.com/eabevella/article/45332159
格主的介紹方式我很喜歡!!(這是第二次把格主家文章連結貼在我家了,真害羞>////<)
恰到好處的提點,不會失去觀賞時的樂趣,截圖也好用心!



***
White Collar之前有點覺得大家給得評價太高

後來才發現看這部不要注意設計橋段(<<<這部分的確偏樸實)
要看兩位主角既堤防對方又在別人質疑對方時的信任www(超有愛!)

(以上面這點而言,POI也是這種試探又信任的關係w
看兩個角色療瘉的過程,既感傷又溫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