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 3D ] DEAD END新專輯Dream Demon Analyzer

回歸VR系的我,現在超喜歡的團!

DEAD END
單曲三連發後即將在3/7推出新專輯!!!
Dream Demon Analyzer

以下單曲推廣(覺得跟你水管相較下,不易被刪,所以貼NICO點)
【DEAD END】Conception【LIVE】

有點不知道怎麼介紹,這團是老團
正中央打赤膊的主唱Morrie其實已經年近X百
卻是日本VR系魔王唱腔開山始祖
喜歡魔王一派的推薦這團!(手比愛心XDDD)


【DEAD END】Final Feast【LIVE】

這團的吉他線條太棒了啦!!!!鼓跟BASS又好有份量!!!!
魔王主唱加上媚惑力十足的吉他!一整個妖饒啊>/////<

***
最近在聽的東西貼一下: )

有陣子沒上去NICO了(V家歌也是ˇˇ),亂估到這首,然後連到本家整個被意外到
超喜歡的改編作(完全聽不出原曲XDDDDD),非常合我的胃口w


然後推薦這位up主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22057852
搖滾有點金屬,我喜歡他吉他裡有速度又具抒情的表現
我覺得他編曲裡的味道有點月海的那種哀傷,雖然這麼說太隨便了
但up主的曲子的確是我喜歡的曲>////<
(所以,我也很意外up主的作品被翻唱的不多@_@,明明是很讚的曲子!)

**
啊啊~對了(゚∀゚)o彡
某團又倒數了~有東西要出呦(<<<<超晚才提到,是有多懶的提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