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Re: [閒聊] 收長篇漫畫或是輕小說 中途後悔的例子

1.OP
最喜歡大概是黃金鄉到水之島篇之間的劇情
然後到司法島篇時覺得敘事比重失衡
看OP除了看熱血外,天馬行空的世界觀是吸引我的點......

2.爆漫王
我討厭七峰篇(憑著對小畑健的喜愛,讓我買到14集)
也討厭故事裡把畫漫畫這件事描述的跟打怪練級一樣

3.死神
這個因為放棄的早,所以被排第三;我好像停在破面篇吧
覺得最美好的時期就是屍魂界篇,難得三本柱裡我有喜歡的主角
結果劇情這樣跑0rz
這部人設跟笑點還有畫技(雖然那個潑墨已成笑點)都曾是我喜歡的

近來的jump熱門漫,集數出得多
就算我看的不多,光是憑這幾套的本數就很佔書架上的位置= =+


啊~可是有大家罵很兇的目前還沒被我放棄後悔喔(艸)


三本柱裡我最喜歡的是火影(火影的世界觀與呈現方式是我最喜歡的!)
他融合了我很喜歡的元素(怪獸大戰www忍術,心理描述<<<雖然算主角威能跟說得技www)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鋪陳跟分鏡,就算他擁有"素材忍者"的美名(?),還是會收
等他完結出來再定這部作品的價值(<<<在這之前我都是盲目的www)

看飛輪少年虎濫到哪時我才會停手吧(還是作者會先停手?)

--
其實收長篇面對爛尾都難免會不爽
(脫手難就先不管了,最重要的是覺得投入的心血有被玩弄到的感覺0rz)

還好我收大宗的除了萬惡的跳跳系
就是都短短的bl漫(<<<多好~都一集完XDDD短小精幹,很下飯)


總之,收漫畫還是先看過,再出手比較好,對錢包是一項,對書架空間更是重要= =+
只是面對喜歡的漫畫時,很難這麼理性0r2


補個
曾經斷過但又開始收

獵人
斷在20集嗎?那時候富監(n.)已經開始富奸(v.)了
在進入純情蟻王俏棋士篇(?)時,又被吸引回歸XDDDD
(如果不是因為休刊,富堅一直是我的最愛啊>////<)

然後
其實該討論看的很爽但是不會收的作品

NANA 
很紅的時候(電影版出時)就發現這部跟我價值觀不合
但是同一作者的天國之吻我有收,如果是這樣的價值觀,短篇其實比較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