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3D ] 家政婦三田01


因為桂(銀魂!無誤!!)的關係www
沒啦~還有我喜歡的臭臉+家政婦+菜菜子,所以找來看

看op就覺得有女王的教室風,編劇似乎是一樣的
可是這樣就覺得菜菜子雖,因為又是臭臉,很容易被比較


第一集的感覺(我的心得都捏不停www)



菜菜子一開始待門外,故意拍的很鬼片(配樂很懸疑),結果我看了覺得很好笑(<這人點很怪)

老爸 看起來很可疑,尤其在聽到"叫她殺人也會去做"時的反應很可疑
看起來就有不良企圖

長女 長的是我喜歡的長相,腰好細!!演技無感想

長男 角色好像很浮(是笨蛋角嗎?)尤其那個嫌姐姐不像長女那邊超討厭的
     演技沒感覺,就是小孩演員那樣子;長大後會是大帥哥的長相
     (對了!他打菜菜子的那邊我也看了很不爽,居然還打了三拳,機器人(?)也會壞的啊!!)

次男 靠大聲來表達演技,很刺耳;可能年紀還很小吧,一大聲起來根本是女聲啊

么女 因為是老么,就會出現耍任性的劇情,她的哭戲我不是很喜歡,情緒波動太"演戲中"了
     可是演員年紀很小,所以她表現已經很好了(第一集滿常要她哭的)


四個小孩跟爸爸老實說我覺得有像耶,就是長相都乾乾的那種XDDDD


開始時,用雜亂的環境,跟枯死的庭院,來表達這家沒媽媽
然後又經由爸爸的發言讓大家知道媽媽是2個月前去世的
(本來看到院子我還在心裡兔曹,媽媽都不知道死多久,這草怎摩還沒死透啊?)
所以家裡其他人沒都還恢復秩序,看似正常,其實親愛的人逝去才沒多久

第一集看到很多疑似兼用卡"重複鏡頭"
看到時很期待,可是沒有更有趣或是更有意義的發揮,只是重複而已
只是想用來加強"機器人"跟"躲啦A夢家政婦"形象嗎?


像機器人的家政婦,看了之後沒我想像中的好看
忍不住要跟"女王的教室"比,大概是因為女王戲裡"詼諧跟臭臉比"比較均衡的關係
(因為這部才驚覺,女王裡面會演戲的童星太強也太多!!)

不過因為第一集,我是期待劇情去揭露這家人的內幕,走懸疑路線也不錯
可是一想到這家小孩都還小,就覺得如果要有內幕那也太黑了......0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